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昊《郭少杰和他的朋友们》周至公益演唱新闻发布会启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8 15:38:26   来源:人民网娱乐   

  原标题:东昊《郭少杰和他的朋友们》周至公益演唱新闻发布会启幕

  4月27日上午“感恩家乡、传播公益”东昊润滑油“郭少杰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周至县金钟环国际酒店完满落幕。 周至籍青年歌手、星光大道月冠军郭少杰5月21日将回归家乡,专门为家乡父老乡亲们演上一场精彩的演唱会,感谢家乡人民多年来对他默默地支持和爱护,同时这场演唱会也将会是郭少杰长安演唱会的延续。

  新闻发布会现场由著名主持人:令狐、李艺菲亲情主持,郭少杰首先上台致辞,深深地感谢家乡父老乡亲们对他的养育和培养之恩,虽然歌唱事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可是永远不能忘记家乡人对他的支持和爱护,陕西周至县是他出生及成长的地方,这是他的故乡,他的家人和很多朋友们全在周至县,在家乡找到了他的音乐梦想,周至是他梦想起航的地方,并是他强大的后盾和避风港。

  新闻发布会现场, 郭少杰携手东昊润滑油周至总配送商及经销商广宾汽修厂、车博士汽修厂共同为郭少杰的母校周至县艺术学校捐赠现金1.2万元,来表达自己对母校的培养之恩,东昊石油集团总经理刘胜伦表示作为冠名企业,东昊润滑油携手西部地区联手发展西部市场、传播爱心公益。521是一个充满爱心的日子,东昊集团和众多的爱心企业都会参与到此次演唱会,并会对扶困助学方面奉献出各自力量,同时东昊润滑油欢迎更多企业参与本次活动。爱心企业家西安锦绣国际商贸城总经理张瑜先生也为周至县艺术学校捐赠运动鞋200双,并会对周至县艺术学校的贫困的学子们进行爱心帮扶。 他承诺会将本次演唱会的门票收入的一部分捐助给周至艺校、周至中学品学兼优的学生和白血病患者、癌症患者等,通过爱心帮扶真正体现出一个文艺工作者和文艺演出单位应尽的社会责任。

  记者在此次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了解到,在中共周至县委宣传部和周至县文体广电局的支持下,郭少杰的两首最新的MV也刚刚拍摄完成,准备在演唱会时正式发布和亮相。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郭少杰现场演唱了他的新歌《一个人醉》,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新闻发布会现场作为东昊润滑油形象代言人的歌手郭少杰、孟刚、杜歌现场演唱《兄弟一起唱》为那些有梦想默默奋斗的歌手和演艺界朋友们一起呐喊加油。

  周至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王慧丽女士与郭少杰共同为本次演唱会开票,开票现场周至景园 毓秀花园的企业代表王魁先生,现场购买五万元演唱会门票,来表示对郭少杰此次公益演唱会的支持。

  此次公益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由西安市相关部门和周至县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演唱会由东昊石油集团独家冠名,周至县电子商务协会、著名品牌猴非猴主办,西安奥歌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艺宣演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郭氏影视文化传媒、少杰文化传媒联合承办。

  特别鸣谢,中共周至县委宣传部,周至县文体广电局、周至县广播电视台、周至县地税局、周至县国税局、周至县电子商务协会、周至县文化促进会、志丹县足协各位领导、周至中学、咸阳挚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江山如画传媒有限公司、金钟环国际大酒店、凤台-西凤酒、涟漪饮用水,景园-毓秀花园、陕西传奇酒业有限公司-沃顿庄园、西安锦绣国际商贸城、育才花园、西安环宇物业管理公司、东昊石油集团总经理:刘胜伦;西安锦绣国际商贸城:张瑜陕西兴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治军 陕西张赵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子北京铁道局:杨光明、旅游卫视《世界多美丽》栏目制片人:王旭东、地特网总部运营总监:杨党怀、景园毓秀花园销售部经理:王魁、苏氏百文董事长:苏红社、西北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 斌、著名词曲作家:张峻品、四季华庭酒店董事长:彭庭斌、咸阳挚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战涛、凤台西凤酒董事长陈玺;传奇酒业总经理:席永刚 、陕西明星爱心联盟会长:张一凡;及联盟成员:杜歌、孟刚、任静、李光明、李胜哲、耀阳、李光明、马增江、刘帅、子俊对本次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的大力支持。

  据悉《郭少杰和他朋友们》西安周至县公益演唱会由东昊润滑油冠名,将于5月21日在周至县周至中学体育场开唱。届时,星光大道月冠军、青年歌手郭少杰和圈内好友蓝琪儿、川鑫联、胡杨琳、臧天朔、李圣哲、阿权、莫斯科女孩组合、胡小宝、以及陕西本土的明星任静、杜歌、孟刚、赵童、王泷锐、张静、魏菲儿、刘李等数十位国内演艺明星齐聚西安周至县,给周至人民带来一场震撼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郭少杰和他朋友们》西安周至县公益演唱会,不仅会为周至县人民奉献一场史无前例的演艺文化大餐。演唱会上,各位明星将拿出他们最优秀、最广为传唱的作品,奉献给周至的父老乡亲。整个演唱会还将进行现场视频网络直播,使场外观众手机观看,真正让周至人民体味一下家门口的群星演唱会。郭少杰更会在演唱会上发起“献爱心、精准扶困助学”公益活动,郭少杰携手东昊润滑油等众多爱心企业共同参与此次演唱会的爱心帮扶之中。

  本次演唱会将可以用“温情细腻,震撼灵魂”八个字来形容,郭少杰和他的朋友们不仅会为观众带来很多经典歌曲,也会有很多新的作品,必定会为歌迷带来一场顶级的音乐盛典。(文文峰 图罗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