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2016跨年演唱会亮点提前看,达令App口令红包最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3 13:56:26   来源:网络   

  2016跨年怎么过?随着湖南、浙江、东方、江苏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阵容的相继曝光,观众们都被吊足了胃口,不少观众将原有的跨年计划取消,决定蹲守在电视机旁看跨年演唱会。尤其是目前,随着达令App牵手湖南卫视2016跨年演唱会跨年夜抢红包消息的公布,聚集“颜值巅峰”及“红包激情”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成了人们年底最大的期待。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看点一:“水族”“火族”玩转达令App红包口令

  作为2015-2016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合作商,达令App方面透露,12月31号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有“新玩法”,主持及嘉宾将分别“水族”女队和“火族”男队形成“相爱相杀”的两队达令进行趣味式对抗。其中,“火族”男队有何炅、汪涵、李维嘉、钱枫、杜海涛等;而“水队”阵容尚未公布。

  在12月31日跨年演唱会现场,“水族”女队和“火族”男队两队主持人将在4个多小时的晚会中以趣味性方式口播4次“达令红包口令”,届时观众只需下载达令App进入达令App跨年红包夜H5活动页,输入达令App红包口令,即有机会获得达令App实物大礼或现金红包。

  其中,抽到达令App实物大礼的参与者,只需输入地址、手机号、姓名选择快递收货便可静待达令大礼包免费送上门;而抽到达令App现金红包的参与者系统将自动充值到其达令App账户内购物抵现使用。同时,让人们特别关注的是,达令App本次投入资金规模上亿,商品包括一吨入口即化的比利时松露巧克力;15万粒氨基酸瘦身酵素;10万片保湿效果超好的韩国面膜;累积能达到埃菲尔铁塔一样高的法国滋润乳液,让全国观众见者有份,抢到手软。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看点二:超人气高颜值“小鲜肉”花样吸晴

  与往年相比,今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可谓“颜值巅峰”。据达令App目前得知消息来看,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拟定的阵容里,TFBOYS、*、井柏然、吴亦凡、陈伟霆、杨洋、张杰、华晨宇、韩国男团iKON、好妹妹乐队等“鲜肉”级明星都赫然在列。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看点三:年度最火“熟男”“大叔”萌化少女心

  不仅有鲜肉,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还会出现许多“熟男”、“大叔”的身影,黄晓明、王凯、王铮亮、张亮、冯小刚、刘德华均是湖南卫视重磅邀请的嘉宾。其中,人气爆棚的“靖王”王凯呼声最高,将现场演唱轻摇滚歌曲。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看点四:颜值+实力派女嘉宾惊艳全场

  目前,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已公布的女嘉宾有李宇春、蔡依林、宋茜、周笔畅、杨钰莹 、江映蓉、SNH48、姚晨等,众多女星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都足以惊艳全场。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看点五:超般配CP跨年夜秀恩爱

  此外,贾乃亮 、李小璐、甜馨一家三口以及白子画(霍建华)、花千骨(赵丽颖)荧幕CP也将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并现场秀恩爱“狂虐”单身汪。

  湖南卫视2016跨年演唱会既有明星大咖陪你一起跨年,又有达令App数不尽的口令红包等你来抢,此等好事也是没sei了,小编已锁定湖南卫视,瞄准小鲜肉和达令App的口令红包,12月31日晚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