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好!菜鸟》明星导游保剑锋不靠才华刷颜值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09:5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正所谓“玉不琢不成器”,经过了三站职场的磨砺,《你好!菜鸟》职场的明星们成功转型成“白领”,朝着各自的目标努力成长。作为《你好!菜鸟》第一季的最后一站职场,本周五的新职场挑战将带领观众们体验别具趣味性的职场,明星们集体“趣”旅行了!
 

保剑锋组队苑琼丹当导游
石榴姐苑琼丹
 

  保剑锋不靠才华刷颜值 组队苑琼丹当导游

  已参与两站职场体验的保剑锋,一直以“高智商”称霸职场,“心机boy保剑锋”更是成为微博热搜。本就占据颜好腿长优势的保剑锋,在节目中又占领了智商、情商双高峰,让网友们纷纷大呼不公:“颜好腿长又会玩,保叔能不能给别人留条活路啊!”、“明明可以刷脸,偏要靠才华,我感觉到这世界满满的恶意了”!

  本周五明星菜鸟挑战新职场,保剑锋又玩出新花样了!不靠才华刷颜值,组队苑琼丹,挑战新职场导游一岗。谈起导游,令人羡慕的是他们能世界各地到处旅行,不用请假还有钱赚!作为最后一站的职场,节目组似乎玩起了寓教于乐的轻松牌,旅行+工作,这一切真的会这么简单吗?保剑锋显然认为so easy,毫不气虚的扬言:“就这工作要什么信心啊,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干什么呢?有我们两个,就是你们的招牌!”如此“厚颜”,能给满分!但是,所有的人生选择并不是想当然的顺利,保剑锋这一次新挑战似乎碰壁了。每一次顺利带队出游的背后都是导游们通宵达旦的熟记路线、历史故事等,贴心周到的服务顾客。习惯了做“上帝”的保剑锋,漫不经心的轻松上场,毫无准备地遭到了客人们的“伏击”,一问三不知的尴尬能就这样难倒保剑锋吗?为了赢得这场挑战,他又将祭出什么样的绝招秒杀众人?

  “抢钱”管家汤晶媚加盟菜鸟职场 竟遭敌视

  作为最后一站职场,节目组似乎终于大发善心,不再折腾辛苦上班的明星“白领”了,在古香古色的豪宅里为他们配备了一名美女管家,明星菜鸟们去上班可以贴心为他们订车,下班回家可以煮饭打扫按摩一条龙服务。如此舒适的上班生活,真的好吗?观众们羡慕之余却惊讶发现,邱心志、保剑锋、陈德容、苑琼丹、江铠同对此并不乐在其中,反而对这位美女管家敌意满满。

  原来,享受这份美女的舒适照顾是需要付费的!每一项服务都需要给予汤晶媚一定薪资,毕竟“管家”一职就是她的职场!如此与众不同的岗位显然让这位初涉职场的菜鸟蒙了,手忙脚乱之余还备受挑剔。汤晶媚看似轻松的打工方式让在外辛苦赚钱的几位明星菜鸟们心有不满,不用风里来雨里去地打工,就能赚取他们的辛苦工资,简直就是抢钱嘛!对此,邱心志、保剑锋、陈德容、苑琼丹、江铠同的职场竞争关系顿时便统一战线,一致对敌。一时间从潇洒的“管家”身份变成低微的“女仆”,身份上的落差和同伴们的排斥让汤晶媚忍不住掉眼泪了。面对这些排斥自己的同伴们,汤晶媚能和他们化解矛盾,顺利完成自己的职场挑战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五21:10安徽卫视《你好!菜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