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者奇兵》三国厮杀 保剑锋化身关羽震四方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7 08:3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勇者奇兵》集体穿越三国争雄
《勇者奇兵》上演新三国争霸
 

  在即将于本周日播出的云南卫视《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中,保剑锋、侯传杲、张大大、张一山、高蓓蓓、刘欢、常戎联手刘小锋、洪剑涛、沈晓海、马以、冯越共同穿越至三国时代,将三国历史搬到了真人秀上。

  群雄逐鹿  传统游戏显身手

  本期节目不仅设置新奇,让众位嘉宾穿越回了三国时代,还玩起了我国古代的传统游戏:投壶、博茕、穿针、采青等游戏,别出心裁的游戏创意也让嘉宾们惊喜不已,体会了一把古人的娱乐项目。

  投壶这个游戏起源于先秦的汉民族传统礼仪和宴饮游戏,一直延续至清末。然而这个看似简单的游戏却在一开始就成为众位嘉宾的最大难关,多次瞄准却投不进,让一直领先的张一山也抓狂起来。博茕以及穿针这些需要细致耐心的游戏在《勇者奇兵》这样激烈的竞技真人秀节目中出现也是让众人眼前一亮,不仅需要耐心,良好的脑力也是在这些游戏中致胜的关键。

  群雄争霸  保剑锋张一山再聚首

  本期节目中三国齐聚,开启群雄争霸模式。洪剑涛、沈晓海、刘小锋分别化身魏蜀吴三国主公,招揽大将为自己“效力”。而本期的嘉宾阵容也堪称《勇者奇兵》史上最强了:英俊脸庞却有着一身肌肉的保剑锋、童星出身成功转型的张一山、因《我是歌手》成名的主持人张大大、《小爸爸》中表现出色的演员刘欢、人美演技好的高蓓蓓,以及侯传杲、常戎两位老戏骨,众多明星齐聚《勇者奇兵》,开始英雄的比拼。

  值得一提的是,保剑锋和张一山此次在《勇者奇兵》中可是在真人秀节目中的再相逢,然而曾经默契十足的两人却选择了不同的主公。保剑锋此次化身蜀国大将关羽,张一山则变身为魏国将领夏侯惇,两位大将对垒,究竟谁会取得胜利也让观众们十分好奇。

  众位嘉宾的精彩竞技角逐,使出三十六计斗智斗勇,究竟魏蜀吴三国哪国能取得最终胜利,本周日晚21:10锁定云南卫视,看三国争霸群雄逐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