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赞助2016湖南跨年晚会 达令App为什么参加年底红包大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14:32:40   来源:网络   

  年底最吸晴的事儿,莫过于请动整个娱乐圈的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而近日电商圈新起之秀移动电商达令App对外宣布与2016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合作,并领衔业内发起新一轮的年底红包大战,这一消息不仅让乐忠于抢红包的国民们异常亢奋,而且达令App大手笔加盟2016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举动也再次使业界为之愕然,业内纷纷议论,到底是什么让达令App不惜耗费巨资加入到年底红包大战?

  达令App与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合作实质上是——瞄准目标受众

  年尾跨年作为商家营销的重磅环节,达令App为什么选择湖南卫视2016跨年演唱会进行合作?事实上,达令App的这一做法绝非空穴来风,众所周知,湖南卫视作为国内娱乐大台,连年来主打青春牌,尤其是从目前公布的2016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明星阵容来看,TFBOYS、*、吴亦凡、陈伟霆、杨洋、王凯、李宇春、井柏然等人气偶像的加盟让湖南卫视跨年信息长居微博热搜榜。

  而达令App作为主打“一手全球好货”的移动电商平台,调查数据显示,达令App销售平台主要的购买人群集中在90后,占比高达77.58%,其中90-95正能量小太阳占比超一半,其用户群体可谓与湖南卫视的受众群“无缝对接”,从这一角度来看,达令App“牵手” 2016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无疑是一次直面准确消费群体的品牌推广。

  达令App加入年底红包大战实质上是——投“用户”所好

  2015年春节期间,各大行业巨头大规模发放红包,“抢红包”瞬间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成为各年龄段用户们热衷的“助兴方式”,此前,就有业内人士指出,以电商为主发起的“红包大战”,实际上是为了争夺用户、抢占移动支付平台。

  而对于达令App而言,与湖南卫视2016跨年演唱会合作在跨年这一时间段发放口令红包,一方面是考虑到消费者对“抢红包”一事儿的热衷,达令App希望延续2015年春节时期抢红包的热闹景象,让“包红包”的传统习俗迸发出现代感;另一方面,从达令App公布的跨年夜抢红包的活动模式来看,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将有4个“达令红包口令”,届时观众只需下载达令App进入达令App跨年红包夜H5活动页,输入达令App红包口令,即可获得达令App实物大礼或现金红包,这一抢红包形式站在普通消费者角度来看既好看好玩、又有红包可以抢,可谓完全掌握消费者心理、投其所好。

  达令App输入口令抢红包实质上是——潜在用户向实质购买力的转换

  以往“酒香不怕巷子深”的经营理念已不适应现有的商业竞争,尤其是在电商竞争日益激烈的大背景下,新起之秀移动电商达令App必须走出“巷子”才有机会让消费者知道、接受,而达令App参与年底红包大战也可以被看做是走出“巷子”的一大步。

  达令App不仅争取到了与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合作的机会,而且投入资金上亿加入红包大战。据了解,凡是参与输入达令App红包口令抢红包活动的用户,最终都会获得现金红包or实物大礼,100%中奖。其中,抽中现金红包系统将自动充值到其达令App账户内购物抵现使用;抽中实物大礼,也只需输入地址、手机号、姓名选择快递收货便可静待达令大礼包免费送上门。

  以上两种方式,让用户能够最直观地参与到达令App的购物过程中,评价达令App的商品的品质、感受达令App的服务,让达令App的潜在消费者真正转化为具有实质购买力的消费群体。

  总之,无论是上升到品牌推广角度还是最实质的营销层面,达令App参加年底红包大战绝对是全面打开消费市场的一大步,而达令App跨年夜口令红包到底火到什么程度,还请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