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校草选手当场落泪,创作才子获崔恕季声珊大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10:4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7日,2017《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带着热血青春气息从上一站“花都”广州来到了“魔都”上海。这场独特的“校际PK”赛事已经吸引了近5万名选手报名参与。

 

  山东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上海电机学院、温州大学六大战队高校齐聚上海政法大学礼堂,角逐南部赛区最强战队。现场请到了著名主持人冯青以及酷狗首席娱乐官季声珊、飞儿乐队阿沁、著名音乐制作人崔恕三大明星评委坐镇。

  比赛一开始,六支战队就以一首态度十足的《管他什么音乐》燃情开场,六只战队一一亮相,用独特嗓音让观众记住他们不一样的风采。

  来自上海电机学院战队的李旨伊,一首《乌兰巴托的夜》一开口惊艳全场,悠扬的长调和广阔的音域让评委不禁问她是不是少数民族,然而李旨伊表示自己是纯正汉族人,因为从小喜欢听草原歌曲,边听同时也跟着学,就有了今天“草原小公主”的称号。而最吸睛的人气王,非山东大学战队的李政军莫属了,还未轮到山东大学战队出场时台下的迷妹们就已经在疯狂呐喊。这位山东大学校草级别的选手不仅本硕连读是个学霸,而且个高腿长,才艺卓绝,曾经是韩国FNC练习生。

 

  在比赛前的下午,就有一位“白富美”学姐租了百辆单车,并用520个气球摆成“I❤U”的浪漫形状告白学弟李政军。此事当晚被数十个微博大号转发,火速上了热搜,李政军表示先把比赛拿下再回应。

  比赛中李政军的表现可圈可点,作为山东大学战队成员,第一首《喀秋莎》在队友空灵的古典高音唱腔下他用rap帅气亮相,结尾又送上了气势十足的舞蹈,给这首经典年代歌曲增添了不一样的年轻血液。评委阿沁老师直夸:山东大学真是卧虎藏龙!

  第二首与队友合作的改编版《My Heart Will Go On》因为说唱部分忘词显得美中不足,评委老师季声珊也觉得十分惋惜:这是一首带给我惊喜的唯美歌曲,但是因为忘词所以显得稍显遗憾。李政军在现场接受点评时自己也不禁惋惜落泪。因为同轮的选手也略有失误,最后山东大学战队以微弱优势胜出进入第二轮。

 

  要说最有才的选手,莫过于浙江传媒学院战队的冷玮璐了,和队友配合带来的一首不插电版的《We Don`t Talk Anymore》,以一把吉他率性应战,先是让我们看到了他在乐器上的才华。最后三强战队PK赛,冷玮璐一首原创的《杭》+《从前慢》惊艳全场。冷玮璐透露这首《杭》是一首写给杭州的歌,低调的他私下一直都在默默地创作着许多音乐作品,评委老师崔恕十分看好他的创作,并且鼓励他,现在的音乐已经没有地下与主流的区别,希望他可以多写歌,让更多人听到他的才华。季声珊老师也不掩饰对浙江传媒学院战队的热爱,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女生的美,男生的真。

  最终这首情怀十足的原创歌曲让浙江传媒学院战队脱颖而出,成为东部赛区最强战队。六所实力高校战队的对决,意料之中的紧张激烈,意料之外的挑战突破。各战队选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打破常规,挑战了各种高难度的歌曲。至此6个最强战队已经角逐出3个名额,剩下的两大赛区最强战队,以及凭借投票第一起死回生的人气战队,将会是哪所高校呢?

  11月24日,北部赛区的赛事将在首都北京正式打响,届时又有怎样的精彩赛况?锁定《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给你最想要的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