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出招《遇见男神》秒变《遇见CP》赢收视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13:0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安徽卫视最近推出一档名为《遇见男神》的真人秀节目,但由于竞争激烈,收视率未能达到预期,广大热心网友纷纷献言献策,竟给出了放弃男女约会改拍男男CP之恋的新招,不仅如此,还主动为三期男神找到了属于他们的CP。

  第一对:李准基和王凯

 

  李准基曾在《王的男人》中成功饰演了一位容颜比女人还妩媚的男艺人,电影中三个男人之间的同性之爱更是饱受争议,甚至一度因其题材和电影片段的大尺度而遭到禁播。但按照CP的标准的而言,李准基的相貌本身就具有十足的女性魅力,不管和谁组成CP都会非常和谐。在《伪装者》中大放异彩的王凯有颜值有演技,沉稳俊朗的长相明显透露着一股大哥的成熟气质,值得托付终生,和李准基组成CP正好阴阳互补。

   第二对:乔任梁和吴亦凡

  人气鲜肉乔任梁和吴亦凡前不久在《致青春2》里首次合作,虽然两人在电影中扮演的是情敌的角色,可是私下里两人有说有笑抱成一团各种搞怪,活脱脱是好兄弟。当然在这个时代好兄弟与好基友的距离并不远,早就有粉丝勾画了二人基情满满的画面,可以想象,当两人各种浪漫约会亲密互动四目相对,一定会惊艳全场。所以还是一起期待安徽卫视的《遇见男神》吧。

  第三对:HAHA和金钟国

  《RunningMan》是韩国爆火的综艺节目,七位主持人关系就像一家人那样亲密。HAHA和金钟国更是十分要好的兄弟。据一同参加节目的刘在石爆料说,听到HAHA结婚的消息,金钟国很生气,但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都猜测是金钟国吃醋了,看来这对好兄弟也可谓是基情四射啊。喜欢他们两个的粉丝也很是期待两位风格完全不同的艺人在《遇见男神》里约会晒基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