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女回归繁星年度盛典李宇春带你见证新偶像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1 16:3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一条关于“超女归来”的重磅消息在业界传开,据闻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将在某台跨年演唱会上首度合体。十年过去了,三位当年的“人气新星”都已炼成巨星,再度聚首更是意义非凡。对于很多人来说,《超级女声》就是一个时代回忆,之后再也没有哪个选秀节目能有《超级女声》如此巨大的话题性,虽然那些记忆中的超女后来都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但那份全民疯狂短信投票的激动和感动却仍旧铭记于心。

  选秀十年,其实这个话题一直都没有过时,只是随着当下网络的普及和全民互动意识的进一步提高,电视选秀“逐步被”网络选秀“取代,开始步入“偶像2.0”时代,越来越多有才华的音乐艺人依托于网络直播平台迅速崛起,正如酷狗旗下繁星直播,就孕育出了不少类似庄心妍、唐古、童可可、阿悄等新声代艺人,她们作为一股强而有力的新生力量正在逐步改变着整个华语乐坛的格局。

  然而即便选秀模式在改变,作为十年选秀偶像代表的李宇春,她所代表的时代偶像意义却是十年乃至百年都不会变的,她此番空降助阵繁星年度盛典更是足以让所有奋斗在音乐路的追梦人充满希望,令万千歌迷粉丝陷入疯狂。据了解,繁星年度盛典是繁星直播为了实现更多像李宇春这样满怀音乐梦想的艺人的舞台梦,而倾力打造的首届繁星线下年度狂欢盛典。早在一个月前,繁星线上就已进行了一系列厮杀比拼,只有经历过海选、复赛、半决赛、突围赛等残酷赛制重重考验的优胜者,才有机会最后站上工体舞台,与李宇春同台演出。

  除了李宇春外,届时繁星年度盛典还有汪苏泷、徐良、徐浩、郑源、后弦、王麟、王青、冯建宇、张大大等众多一线明星大咖现身助阵,更有庄心妍、唐古、童可可、阿悄等繁星知名艺人登台献唱,还有台湾综艺主持一姐阿雅鼎力加盟,她们将与歌迷共度这难忘的狂欢夜!届时除酷狗live将开启实时直播”第二现场“外,彩虹音乐、优酷、土豆、乐视、PPTV等酷狗战略合作伙伴也将同步直播此次盛况。1月10日,就让我们共同关注北京工体繁星年度盛典,见证这一辉煌时刻,见证音乐选秀2.0时代新偶像的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