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纪宁《美丽的秘密》收视破三 海外热度不减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9 11:0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宋茜、何润东、弦子、纪宁、魏千翔、邵雨薇等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大剧《美丽的秘密》自12月21日首轮播出,就连续跻身收视排行前三甲,高举不下,最后收官更拿下收视冠军,顺利破三,各位演员的出色表现不但赢得了一片赞誉,人气热度也居高不下,近期更将在海外播出。剧中,饰演音乐人张铨的青年实力演员纪宁也再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发网路讨论。

纪宁

  《美丽的秘密》播出期间,全国网收视率平均达到2.5%以上,最终更以破三好成绩圆满收官。在剧中,青年实力演员纪宁饰演的音乐人张铨,不但让观众看到了音乐世界里面的暗黑风景,也让大家再度见证了他的表演和诠释。无论是与何润东的斗法,还是被何润东排挤的不满,或者是对宋茜的泄愤,对邵雨薇的懊恼和失望,对弦子的利欲熏心,都被纪宁诠释的淋漓尽致,恰到好处,给无数观众送上了一份别样的“职场教科书”。而纪宁与观众的打趣互动和赤子心也与荧幕上的形象截然不同,凭借自己的幽默搞笑,让大家看到了纪宁私下的另外一面,也看到了纪宁为了角色的默默付出。

演员纪宁

  在收视破三之后,粉丝们也纷纷留言纪宁,要求他实现“约会”承诺,也感谢他的演技让张铨这个角色成为剧情推动的关键因素,“邀约”、“求福利”也呼声不断,要求纪宁快点实现诺言,更有观众喊出,“戏里想咬你,戏外想赞你!无论下部是什么,从《美丽的秘密》里认识你,希望很快在别处看到你!”。对于观众的支持,纪宁表示,“感谢这23个日夜一直陪伴观看《美丽的秘密》的所有朋友们,尽管张总监把你们气得不轻。”对于正在外地拍戏的纪宁,何时能够与粉丝共进晚餐也成为大家的期待。同时,《美丽的秘密》也将在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同时播出,相信此次纪宁饰演的张铨,将会再度引起海外观众的广泛争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