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冰卿演技爆棚 PPTV聚力《秦时明月》彰显平台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6 11:3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国内首部改编自强IP动画的玄幻大剧《秦时明月》在PPTV聚力播放过半,剧情进一步走向高潮,剧中以陆毅和陈妍希为代表的“聂蓉夫妇”等一众CP组合圈粉无数,强势霸占各大话题热榜。该剧自开播起就霸榜同时段收视,PPTV聚力网络播放量也节节升高不断突破新记录,领跑全网,充分显示出其大剧运营的超强实力,已然成为用户追剧的首选平台。

  如今,2016年影视内容的序幕已经拉开,多部精彩影视剧、网剧等内容陆续上线,在如此前后夹击、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秦时明月》依靠超强的明星阵容和古装强IP的实力背景屹立于战场之中,不仅收获超高人气、取得了不俗的播放成绩,更是在大IP时代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秦时明月》真切还原了楚汉之争、秦末乱世的恢弘场景,重塑历史,在满足大家观剧体验的同时,传递了厚重而有质感的文化传承。无论从剧情打造还是特效制作,均受到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剧情进展迅速。在经历了一系列波折与磨难后,帅大叔陆毅与熊小子蒋劲夫终于关系破冰;而胡冰卿饰演的高月迎来“受虐新高度”,从“萌萌哒”的小女孩变身成为“神秘高冷圣女”千泷,一改往日鲜明的笑脸,胡冰卿将月儿的无助,痛苦,惊恐与彷徨演绎的惟妙惟肖,演技实现大爆发,双重身份的曝光也让剧情走向高潮,剧情紧凑悬念迭起。萌翻无数网友的“雪糕CP”也即将掀起新一轮虐心浪潮,正式开启历史线的剧集还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值得期待。

  凭借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以及陆毅、陈妍希等人的出色演出,《秦时明月》持续引发网友的关注与热议。优质内容、优质团队与网络平台的融合与碰撞比将实现内容价值的释放和爆发,PPTV聚力凭借其话题发酵能力以及平台运营能力,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2015年,《花千骨》、《云中歌》、《伪装者》等众多大剧上线PPTV聚力斩获高热流量和口碑,2016年,PPTV聚力还将推出更多优质大剧,多种类型版权内容,打造用户观剧首选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多精彩电视剧集。

  《秦时明月》每周一、周二、周三零点于PPTV聚力准时更新,PPTV智能电视、PP King系列手机同步呈现精彩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