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时明月》第32集《天照炙焰》热播 天将明羽归来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4 13:42:38   来源:齐鲁在线   
  上海2016年3月4日电 -- 玄机科技旗下重磅级品牌《秦时明月》已更新至第五部《君临天下》,日前第32集《天照炙焰》于今天19:00登陆土豆优酷正式播放。

  机关重楼,秘之所藏,何人何物何种玄机?虚虚实实,步步危机,无助无望无路可退?韶华易逝,流年如梭,不舍不弃不堪回首?

《秦时明月五君临天下》剧照

  第32集《天照炙焰》片尾还给秦迷们带来了惊喜彩蛋。玄机出品、玄幻动漫大作《天行九歌》全新精彩预告片首度曝光。这是一部冰与火的战国史诗,中国版的《权力的游戏》,更是秦时明月核心主创革新呈献,因而备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天行九歌》将于2016年3月10日全网热播。

《天行九歌》剧照

  《秦时明月五君临天下》第32集《天照炙焰》播放链接: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4ODgxNzE4NA==.html

  土豆:http://www.tudou.com/albumplay/qJtXzLi3iaY/QeKWl2KhDvU.html

  玄机官方出品手游《新秦时明月》已在全平台开启公测。看完动画玩手游,一起玩转诸子百家。这世间诸多盛世繁华,只待你来时共赏天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