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贝克汉姆在华唯一知己居然是TA?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0 12:4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01月14日,“万人迷”小贝再次造访上海,出席某品牌的活动,再一次引发了全城市民的热议。而在活动中,最吸引人眼球的,不是小贝与某位美女的互动,居然是与另外一位“史诗级男神”的亲密自拍,那人就是张震。

  刚刚,胡歌还在节目中表白霍建华,说要在5年后,成为完美的CP。这里,贝克汉姆就和张震戚戚我我。都说帅的人,才能玩到一起!这句话果然一点错都没有。

  而张震和贝克汉姆的之间的友情,可以追溯到去年9月份。张震通过微博晒和小贝合影,并感谢小贝的晚餐,写道:“DavidBeckham,非常感谢你邀请晚餐,very nice guy!”照片中的张震与贝克汉姆纷纷一身笔挺西装,一手插在裤兜,小贝一脸迷人的微笑,相比小贝张震却是一副冷酷帅气的表情。

  随后,贝克汉姆也在微博晒图回应,两大男神相碰网友纷纷表示颜值直接炸裂屏幕。众网友大呼帅到没朋友!

  作为贝克汉姆在华唯一的知己,张震在华人圈中也是“一代男神”的标杆。除了之前上映的《一代宗师》和《刺客聂隐娘》,让张震再次发挥出精湛的演技。

  除此之外,张震的魅力也开始延伸到电影之外。2016年1月15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知名影视演员张震将出任雪佛兰迈锐宝XL中国区代言人。而张震一以贯之的自我超越精神,恰与迈锐宝XL“突破界限”的理念不谋而合。

  型男配酷车,张震今后还将为我们呈现怎么的经典作品,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