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一鸣《我敢担当》新歌发布有望登上春晚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0 17:5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敢担当”的思想,各行各业都积极响应。歌手刘一鸣身在部队多年,一直身体力行实践“敢担当”的优良作风。2016年刘一鸣推出全新单曲《我敢担当》,为今年的音乐之路开了个好头。这首歌由词作家马占军填词,著名音乐人丁于作曲,延续了刘一鸣一贯的抒情加热血的流行演唱风格。自推出《好姑娘等着我》以来,刘一鸣以这种独特的风格获得了大批粉丝的青睐。新歌《我敢担当》在“正能量”被流行歌曲“玩坏了”的年代里,给华语流行乐坛带来了一些不一样的惊喜,令众多歌迷直呼“中国风还能这么唱!”。

  刘一鸣凭着对歌曲的理解和投入,感染了每一个聆听者,争取另每一位歌迷都能够在他的歌声中找到自己内心中隐藏的热血与感动。这种热血与感动是一种坚定的情绪表达,刘一鸣将其释放得淋漓尽致。这首歌不仅让我们感到愉悦澎湃,更重要的是启发了我们的思考。

  刘一鸣,军旅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师从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孟玲教授,军旅和流行两种文化的融合与冲撞,让他的音乐拥有了强烈的情感冲击力。他相信以这样一种全新的音乐表达方式,将会更加容易引起当今年轻人们爱国情怀的强烈共鸣。据悉,刘一鸣有望携全新单曲《我敢担当》登上中央电视台2016年猴年春节联欢晚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