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当《夜游》演唱会设北流史上最长最高的延伸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3-09-25 17:5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将在11月4日于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举办大型演唱会《夜游A Night Tour》,日前先释出巡回演唱会同名主题曲〈夜游〉,为了和看台区歌迷更接近,在北流设置最长最高的延伸舞台,把演唱会当成当天全台最大的KTV包厢,直接看台区唱歌给歌迷听,她也开玩笑说:「走入大家心中的概念。」号召歌迷和她「夜游」北流,一起大声「夜唱」。

  虽然是第一次在北流表演,但萧秉治、娄峻硕开唱时,丁当特别前往「观摩」,都被他们的舞台魅力所震慑,距离自己的演唱会剩一个多月,已迫不及待开唱,她正在构思演唱会歌单的丁当,也向歌迷求救,因为经典好歌太多,每首歌都想唱,每首都舍不得删,工作团队和她都犹豫不决,希望歌迷给她意见,不过对于演唱会歌单可以确定的是,她将打破过去对她的情歌歌姬印象,一开场要跟歌迷跟她一起嗨一起跳,一起随着节奏嗨摇,展现唱跳歌姬样貌。

  至于大家好奇的演唱会造型,丁当表示因为一开始就是电音趴,放话会穿得很辣,笑说:「想要看我就给呀!这次造型大家应该会很惊艳」因此近来勤跑健身房主攻臀部,对于自己臀部她信心满满,称属于旺夫的屁股。

  相隔7年再唱大舞台,丁当这段时间也经历了不同变化,因为参与《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录制后,压力爆表一度觉得自己快忧郁症,透过朋友的介绍,开始对身心灵疗愈课程,学打坐、学冥想、学琴床等净化心灵,也学会放慢心情与步调,最后更报考加州心理学硕士班,日前也收到面试通过的通知,好学的她希望持续进修,增进自己。

  丁当Della 《夜游A Night Tour》巡回演唱会,2023.11.4 (六)19:00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仅剩零星门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