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秉治带着“Project X”演唱会睽违四年再登广州、上海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3-07-20 13:3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破亿神曲制造机”的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日前带着广受好评与期待的“Project X Live Tour巡回演唱会”于广州、上海与久违的歌迷见面。睽违四年后再度来到广州和上海开唱,萧秉治带来满腔热情与真诚的歌单,不仅将经典作品进行全新编曲之外,也带来了更加酷炫的舞台编排,宠粉诚意满满。在广州场演唱会,新生代男团ALL IN 5现身观看,化身迷弟近距离感受萧秉治在舞台上的光芒与魅力;上海场则有师姐丁当特别从西安飞到上海力挺,隐身在观众群和歌迷一同嗨唱,台上台下唱到欲罢不能。

  演出一开场,萧秉治就化身霸气狂人,一连带来《战神》、《Super Hero》、《放了自己》,引爆现场气氛,现场观众尖叫连连。在现场气氛渐入佳境后,萧秉治和观众热情互动,他表示上次来广州和上海开唱是2019年,转眼过了四年,他说:“在广州我说我要把演唱会当作一万人来做,今晚上呢,我们就把现场当成三万人场地,我可以听听三万人的尖叫声吗?”全场沸腾尖叫,尖叫声足以穿破天花板。

  摇滚狂潮与热情交流之后,萧秉治用经典萧氏情歌《毒药》、《我好想好想你》等情歌金曲连唱带领现场观众们经历了另一场浪漫的动人心弦。当唱到《Summer》时,萧秉治更是提前为歌迷准备惊喜,数颗沙滩气球浪漫从天而降,现场观众玩得不亦乐乎,演唱会现场瞬间变成夏日狂欢派对现场。

  其中当全网播放量累计破百万的大热单曲《外人》前奏响起时,全场爆发出激动的呐喊声,在场众人齐声合唱,沉醉沦陷于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的浪漫宇宙中。《外人》扣人心弦,也吸引到五月天主唱阿信忍不住邀约在五月天演唱会上一同合唱,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回想起二人的合作,萧秉治在舞台上现场模仿五月天主唱阿信表演时的花式甩手动作,并称:“不是每个人都能像阿信哥一样甩得那么帅。”出道至今,在五月天面前仍有些拘谨的萧秉治在广州演唱会的舞台上竟隔空模仿师兄阿信的帅气姿势,尽显率真开朗一面。歌曲《外人》结束后萧秉治更是与全场观众近距离大合影,记录这一刻的美好时光,也记录下广州每一张热情洋溢的笑脸。全场观众依依不舍,大喊着希望萧秉治“唱到天亮!”

  除了有师兄的疼爱,师姐丁当从西安飞到上海力挺萧秉治,默默隐身在观众席的她,被师弟发现,引起歌迷骚动,在萧秉治和歌迷的怂恿下,清唱了萧秉治写给她的《冷血动物》,唱完不忘直接跟萧秉治邀歌,她语带“威胁”地说:“你还欠我一首歌,很多年没帮我写歌了,我现在在筹备新专辑中,你自己看着办!”而歌迷光听一首还不够,纷纷喊安可,萧秉治索性帮歌迷再点首《我爱他》,瞬间台上台下都进行了一场演唱会。

  更多萧秉治及相关活动资讯,请关注相信音乐及萧秉治官方网站,微博及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