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速前进》钟汉良兄妹夺冠 Jackie“表白”哥哥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0 07:5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极速前进》冠军钟汉良兄妹拥抱
 

  昨日,深圳卫视全明星环球竞速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完美收官。从第一站纽约再到最后一站深圳,兄妹二人不负众望勇摘桂冠。哥哥钟汉良首曝超级记忆法秒过关;兄妹双陷绝望,哥哥冷静教妹辨真假;Jackie深情“表白”钟汉良,二人几度落泪。

  钟汉良首曝独家超级记忆法  吃美食被迫吃到吐

  在《极速前进》最后一期总决赛中,迎来了史上最难记忆环节——在偌大的公园中寻找数条线索,并需要记住听都无法重复上来的满族名字。明星们纷纷闻风丧胆,李小鹏甚至重复20余遍企图记住一个名字。作为演员的钟汉良可谓就轻驾熟,但却屡次出错,甚至惊呼:“要死了!要死了!”面对采访时,他更是直言不讳,表明自己对于声音没有任何记忆能力,平时都通过视觉来进行。于是,在任务进行一半时,钟汉良主动要求任务演员把相关信息用手指画在自己手上方便加深视觉记忆。

  而后的冲刺途中,由于Jackie对于真假料理傻傻分不清楚,钟汉良只得接受“错一个吃一盘”的惩罚。吃过数盘之后,李小鹏夫妇与金大川、刘畅已双双赶超他们,兄妹二人渐渐落入绝望,钟汉良时不时面对新来的一盘盘食物摇头皱眉,甚至实在吞不下去反胃干呕。

  Jackie坦言通过做节目找回了哥哥

  节目初期,钟汉良与妹妹曾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工作原因,两人在20年里鲜有沟通,参加节目时甚至陌生尴尬,妹妹更是常常露出网友喜闻乐见的“嫌弃脸”。但随着节目的陆续播出,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兄妹两人似乎交流越来越多,默契度直线飙升,哥哥优势渐渐显现,妹妹更由“嫌弃”变佩服。

  面对这一系列的“突发变故”,从不玩煽情戏码的Jackie在发表最终夺冠感言时,竟深情“表白”哥哥钟汉良,两人几度落泪。“很感谢他(钟汉良)选择我跟他一起来这里”“这几个月我们在很陌生的情况下慢慢了解,他渐渐了解了我,我也发现原来他很多地方都做得很厉害。”“感觉这几个月,好像找回了我的哥哥”。

  对于钟汉良兄妹的夺冠,网友也是众说纷纭。一部分表示,小哇夺冠实至名归,实力、执行力样样赶超其他7组。而有的网友则对此结果表示不满与怀疑,说钟汉良与妹妹的运气大于本身实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