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马丽娅出席活动 呼吁严冬勤健身抗寒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5 11:3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非凡足迹,永无止境”新年联欢会在北京举行,中非爱心大使、著名歌手黑珍珠马丽娅(Mariatu Kargbo),应邀与多位国内外艺人和外国大使出席。在活动中,马丽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健身心得,同时她还呼在严冬大家更要多多健身以更好抗寒。

马丽娅与大家合影

[page]

马丽娅与其他嘉宾一起
 

  晚会现场,马丽娅与到场来宾共同欣赏了节目,对于舞台上以精彩的表演来诠释行走系列活动的意义,她更是深有感触,她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更多关注健康,因为健康是每个人最大的财富。同时,马丽娅还希望活动主办方能多多推出这种以健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让人人都参与进来,让大家更好的回归自然,从大自然中走出快乐,走出健康,走出幸福。

马丽娅在晚会现场
 

  在活动结束后,接受采访时,马丽娅表示,能出席本次活动对于自己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因为大家是为了身体健康走到一起。作为艺人,自己也坚持锻炼身体。马丽娅表示,最近北京及整个北方都特别冷,大家更要多多锻炼身体,以抵御严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