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马丽娅助阵微博之夜 橙色晚礼展优雅气质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9 13:5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手马丽娅
黑珍珠马丽娅
马丽娅亮相微博之夜
 

  近日,由新浪微博主办的 “微力进无止境”的微博年度盛典“2014 微博之夜”在北京盛大落幕,当日嘉宾云集、星光熠熠。活动当晚,中非爱心大使、著名歌手黑珍珠马丽娅(Mariatu Kargbo)应邀出席,以一袭简约精致的橙色晚礼亮相盛典,闪耀全场。

  满意盛典服装造型  坦言最爱中国龙元素

  在本次活动中,马丽娅与众多明星走红毯并欣赏了当晚演出。马丽娅表示:“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样盛大的活动。在这里我看到了中国最英俊和最漂亮的明星,他们内外兼修,真的很棒。”在谈及当天自己的服装和时,马丽娅表示,“我作为一位黑人女歌手,今天的造型和服装搭配的很好,让我更好的展现了性感的一面。包括主持人在内的所有朋友也都非常喜欢我今天的装束,尤其是鞋子。”马丽娅还坦言,最喜欢中国龙元素,因为她认为中国龙是中国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符号。

  直言欣赏TF Boys  马丽娅:希望被大家关注微博

  在接受采访时,马丽娅直言自己对TFBoys欣赏。马丽娅表示:“TFBoys非常可爱,而且特别有爱心,一直支持我们非洲抗击埃博拉病毒。他们今天的表演非常精彩。”在活动最后,马丽娅谈了出席此次活动的感想:“要感谢新浪微博给我这次机会,也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同时,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的新浪微博。”

  据了解,来自非洲塞拉利昴的马丽娅,曾获2007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四强,2009年世界小姐大赛双料冠军等奖项。在2012年,马丽娅负责编舞、领舞和组织1002人同时在家乡齐跳桑巴舞获吉尼斯世界纪录。同年,她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谢谢你中国》将中国、非洲音乐完美融合,引发中外歌迷强烈反响。在2013年7月5日和11月19日,马丽娅先后在北京、长沙两地成功举办两场个人演唱会,成为首位在华演开个唱的非洲歌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