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英雄体走红 娱乐节目争相上榜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6 09:2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组走红的超级英雄海报,引发了网友PS超级英雄的热潮。随后大家纷纷扩大目标范围,春运、降温等热点也被”超级英雄”了。这其中有网友也开始借此盘点能够带给人欢乐的娱乐节目,这使得不少节目争相上榜,大有能登海报才算成功的趋势。

 

图1:我是歌手的歌手们,估计都具备上春晚的潜力吧

  说到娱乐节目的超级英雄,很多网友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搞笑类节目。什么《奔跑吧兄弟》、《极限挑战》、《快乐大本营》等纷纷有网友制作了超级英雄海报。不过这让一些喜欢歌舞类节目的网友沉不住气了,难道歌唱节目不算娱乐吗?虽然有人听的悲伤,有人听的欢乐,但总的来说节目的过程是快乐的。这不,有网友对我是歌手这个英雄海报补了一刀,说:“春晚资金充足的情况下,他们都够登春晚的资格。”

图2:谁能否认这档选秀节目也带给我们很多的娱乐话题呢?

  除了歌唱类节目,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也是一个不得不提的代表,这个引入中国引发众多娱乐话题的节目,在播出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制造出有关娱乐的话题。有人喜欢听歌,有人喜欢听导师们之间抢夺选手时的话语,更有人喜欢它的八卦,八卦它的导师费用,椅子费用,甚至选手转身费用……但真真假假之中,它已经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点,能有欢乐是最重要的。

图3:舞蹈类的节目并不多,但这也会带给大家快乐

  舞蹈就是肢体语言,因此有人看了会觉得好笑。不过只要舞者是要表达欢乐的氛围,这就说明舞蹈成功了。尽管这些节目在搞笑能力上看似差强人意,但就和网友们将其PS超级英雄海报一样,他们在很多人心目中也是“一旦出手注定不凡”的英雄。总口难调的时代,拥有门类多样的娱乐节目,也是中国观众们的一大福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