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潜心拍《诛仙》 盼早日回家过年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7 09:3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诛仙01
 

  近日,改编自萧鼎小说《诛仙》的终极IP扛鼎之作《诛仙·青云志》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并因其超强主演阵容引起广泛关注。其中,国民男神*再次出演顶级IP仙侠剧,饰演男主角张小凡。在已经曝光的现场照及路透照中,*以帅气的造型,引爆网友期待值。

*诛仙02
 

  作为《诛仙》这部古装仙侠小说的男主人公,张小凡命运多舛,感情真挚而偏激,性子坚韧而倔强。*再次挑战古装仙侠剧,出演《诛仙青云志》不仅深受网友与粉丝期待,也引发了媒体及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日前,网络再次爆出一组关于*在《诛仙》剧组拍摄的花絮照,身着一袭青灰色长衫的*,俊美的侧颜吸睛指数爆表。而正在劈柴的动作,也被网友调侃“暴雪将至,这个寒冬大竹峰的供暖重任就交付给张大厨了,备好柴火,过冬啦!”

*诛仙03
 

  《诛仙青云志》正在横店热拍,据悉,因为整体拍摄行程紧张,*作为男主戏份重要,春节只有两天假期,一向孝顺的他或将回家陪伴父母度过新年。
 

*诛仙0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