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偶像来助阵 PPTV聚力《一起出发》兰囧爆笑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6 12:1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一起出发》正在PPTV聚力每周一零点准时热播中。《一起出发》是一档由*首次担任制片并与韩国顶级娱乐制作公司共同研发制作的一档明星户外探险类真人秀节目,由付辛博、黄灿盛、魏巍、李晨浩、秦俊杰、刘天佐六位男神组成了“寻宝兄弟团”,开启了他们的探险之旅,期间更有Nichkhun、T-ara、miss A、柳岩、等众多中韩艺人倾力加盟。节目播出至今,从韩国到斯里兰卡,每一期节目都精彩纷呈,播出后获得了网友们的疯狂点赞,PPTV聚力播放量更是一路走高,同名微博话题#一起出发#阅读量已达3.7亿,其他相关子话题频上热搜,持续引发网友热议。

 

  《一起出发》首开明星艺人投资制作综艺节目的先河,更首创了“综艺周播剧”模式,采用“13集整体故事脉络”,节目全程极具浪漫神秘的异域风情。“寻宝探秘”主题贯穿节目始终,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剧情推进曲折跌宕,看点颇多。在节目中,六位男神组成的寻宝兄弟团不仅要冲破重重挑战,搜寻散落在世界各地的珍宝信息碎片,还要经历探寻古老庄园、穿越茂密丛林等残酷真实的关卡考验,完成一个个的寻宝迷局,在完成任务时流血流汗的团结坚持,都成为了兄弟团们成长之路上的最好见证。

  最新播出的节目中,寻宝兄弟团告别了充满现代都市气息的韩国,来到了自然风光秀美的斯里兰卡,开启了一段画风截然不同的冒险。韩国人气偶像天团Super Junior队长利特空降现场,加盟组队兄弟团,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兰卡囧事”。在任务环节中,利特与黄灿盛两个超级偶像成为了一对儿“难兄难弟”,与调皮的两只鸭子展开了一场你追我跑的“追击大战”,笑料百出。而机智幽默的付辛博与天真呆萌的秦俊杰则组成了“捷豹CP”,没想到性格迥异的两人却意外契合,上演了“大手牵小手”、“饿了给买吃的”等一场场亲密互动的戏码,为观众带来不少惊喜与乐趣。

  而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兄弟团将再次挑战不可能,进入大象园,喂奶、洗澡忙不停,男神团们状况百出,“兰卡囧事”再度升级,任务能否顺利完成?下周一零点相约PPTV聚力一探究竟!PPTV智能电视、PP King系列手机同步更新精彩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