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会员独享大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即将登陆安徽卫视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7 10:4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6日,安徽卫视《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庄保斌,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蓝港互动CEO王峰,稻草熊影业总经理刘小枫等共同出席。作为一部开启网台联动新模式的大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以VIP会员独享模式上线爱奇艺,前四季已创造逾八亿播放量,此次上星卫视将持续释放高热度IP价值及影响力。据悉,《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将于1月16日登陆安徽卫视,由爱奇艺独家发行的《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同名页游也已于近日正式亮相。

 

  优质IP匹配多元服务和商业模式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率先登陆爱奇艺,开创了VIP会员独享看全集模式。当前,爱奇艺VIP用户达突破千万,庞大的用户基础为《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带来了口碑和流量的双赢。《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第一季上线8天即告破亿,首战告捷后,流量上一路高开,截至目前,《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播出了四季,总播放量已经突破8亿。此次《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上星安徽卫视,江苏卫视、江西卫视相继播出,爱奇艺将逐渐向全网用户开放免费权益,此举不仅意味着爱奇艺的大剧会员独享服务变革为电视和视频行业带来了排播模式创新,也意味着优质的内容可以以多种服务形式满足用户需求,匹配更加丰富的商业模式。

  IP全产业链开发 《蜀山战纪》同名游戏推出

  超级IP巨制《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的开发覆盖包括影视、游戏、音乐等众多领域。日前,由爱奇艺独家发行《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同名网页游戏正式亮相,游戏以深度还原的设定、同步的剧情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作为《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网络独播平台,爱奇艺此举在汇聚电视剧粉丝的同时,也为衍生游戏带来更多核心玩家,真正实现影游联动。此前,爱奇艺已经成功打造了《花千骨》IP“影游互动“新模式,《花千骨》游戏创造了首月流水突破2.5亿的成绩,成为IP运营中影视向游戏转换的突破之举。此次《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的影游互动模全面升级,或将再次引爆用户仙侠游戏热情。

  爱奇艺不断创新视频会员服务模式,截至目前,其VIP会员大剧服务已经拓展至超级网剧、国产大剧、美剧、韩剧等众多类型,越来越多内容出品方和电视台已经看到互联网为内容制作播出带来的新的巨大发展空间。随着内容、服务、付费模式、影游互动等生态链全面加速布局,爱奇艺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会员内容和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