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陆平携新歌《齐天大圣贺新年》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7 14:3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刚刚来临,陆平应时首发最新EP单曲《齐天大圣贺新年》恭贺大家新年快乐。时间在年轮中流逝,消失的,改变的都是时间给我们的人生礼物。那些不属于我们的都将在时间滤镜中退去。2015的美好与伤悲,都在今天化为粉碎,那些昨天的未完成,只能用今天与明天去实现。怀着期待与无奈的心情迎来2016的人生。

 

  这首曲风幽默、歌词充满正能量的歌曲已登陆各大音乐网站,这也是陆平首度为贺岁档打造新歌。陆平,80后代表性原创歌手,华语乐坛新锐唱将,一个用心写歌,用情唱歌的大男孩,自2002年获湖南邵阳地区“十佳青年歌手”后正式步入歌坛。2004年开始创作,其作品有《真的很爱你》、《我们》、《绝不能哭》等。首支原创歌曲《真的很爱你》入围CCTV-3中国音乐电视“全国歌坛十大新人”。成名曲《真的很爱你》串红网络,突破百万点击率,并荣登百度音乐TOP500强。2009年,原创专辑《无怨无悔》获酷狗音乐“年度十大最佳专辑”并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数十场,备受广大发烧友追捧和喜欢。2016年最新专辑《永不放手》刚发行就得到圈内人士一致好评!其中歌曲《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更是唱出了8090年代的心声!

 

  做原创现在的市场真的不容易,不过作为歌手的他也一直坚信自己,写我人生,唱我生活的理念。他所创作的每首歌都是来源于自己经历。因为只有这样才会让更多人了解和懂得。因为,做音乐就是要真诚嘛!在此,他也表示希望以后能写出更好听的音乐给大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