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奕飞受邀参与电视广告直播 萌动可爱惹人羡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6 14:4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生要走多少的路程?小小的翟奕飞不知道,但她知道自己要往哪个方向前行;经过多少年才能走到终点?翟奕飞也不知道,但她知道只要梦还在,就要努力一直走下去。近日,翟奕飞怀着不断向前的心态,来到了产品直播的现场,用时间、泪水与汗水堆砌自己的梦,让梦想慢慢实现。

 

  在翟奕飞的心里,舞台就是任她展翅高飞的天地,这并不是天真的幻想,而是用行动可以实现的事情。曾经练习室里的苦修,加上接到通知后的针对性加强,翟奕飞对此次的直播可以说是信心十足。

  来到拍摄现场,翟奕飞很是熟练的完成了自己的准备工作,待到直播开始,便是抖擞着精神就上去了,落落大方仿佛早已经习惯了灯光与目光的交错。翟奕飞的出色表现还在继续,但是现场却已经有人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为翟奕飞的精彩挥舞起双手,为她喝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