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天有喜2》热播 穆婷婷陈浩民“人狐”虐恋续前缘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8 09:1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拉风传媒出品,黄建勋、苏沅峰执导,穆婷婷、陈浩民、陈威翰、刘庭羽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中,狐妖九妹穆婷婷与陈浩民上演了一段“人狐虐恋”再续前世缘。

《天天有喜2》穆婷婷陈浩民剧照
《天天有喜2》穆婷婷剧照
 

  《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延续了第一部《天天有喜》中人妖相恋的爱情故事。主演陈浩民、穆婷婷在剧中再续前缘,上演一对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飙高,爆笑欢喜实在适合一家老小收看。而九妹(穆婷婷饰)和四喜(陈浩民饰)这对欢喜冤家,两家虽为世仇,但却为爱痴狂,上演了一段旷世“人狐”虐恋,情路坎坷却也笑点不断。穆婷婷和陈浩民这对黄金搭档早已合作多次,对穆婷婷来说,陈浩民既是“恩师”,又是有着“革命情谊”的战友,此番再度合作,两人在塑造人物的过程中不仅摩擦出了新的火花,还将一些即兴的奇思妙想加入其中丰富表演。

  作为2016的开年大戏,《天天有喜2》首战便迎来了开门红,称霸春节贺岁档。更多精彩内容请每晚7:40准时收看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