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赵丽颖刘诗诗娜扎 娱乐圈女星短发look什么样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0 17:4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夏天来了,闷热的天气也在娱乐圈掀起了一股短发热,唐嫣、刘诗诗、佟丽娅、娜扎这些女星先后剪掉了长发晒短发,除此之外,范冰冰、杨幂、赵丽颖、周冬雨等许多娱乐圈女星都有过短发look,快来看一看你最喜欢谁的?

  杨幂:

杨幂


  我们非常习惯大幂幂长发飘飘的样子,十分有淑女范。不过她也有过短发造型哦。在之前的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中,杨幂饰演的赵默笙就曾留过短发,看上去非常清新,萌萌哒。

  赵丽颖:

赵丽颖


  现在《楚乔传》热播,赵丽颖饰演的楚乔和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俘获了不少迷妹的心,剧中赵丽颖大多是长发束在脑后,女将军的形象十分利落。不过我们颖宝也有短发造型哦,在电影《我们的十年》中,它萌萌的短发、圆圆的眼睛显得脸也更圆了。

  唐嫣:

唐嫣


  与长发飘飘的妩媚不同,唐嫣的短发装扮更减龄呢!漂亮中还透着一丝小俏皮。这并不是唐嫣第一次短发,在2015年初的爆款热剧《何以笙箫默》中,唐嫣就有过短发装扮,可爱又清新。

  刘诗诗:

刘诗诗


  外柔内刚的诗诗是长发美人,短发也很漂亮,知性大方、非常端庄。记得韩雪在某次采访中就曾回答自己对刘诗诗的印象是:端庄。不过除了这些之外,有时候诗诗也很霸气哦,尤其是大步子走路的时候。

  佟丽娅:

佟丽娅


  从在《宫锁心玉》中通过年素言认识佟丽娅开始,无论是荧屏中还是现实生活里她都是以长发示人。近日佟丽娅在微博晒出自己剪了短发的照片,看上去清新十足,让人耳目一新。剪发也是从新开始吧。

  古力娜扎: 

娜扎


  娜扎的长相真的非常漂亮,在与鹿晗合作的《择天记》中,外表看似冷冰冰实则内心温柔善良。而与长发的温柔相比,娜扎的短发更能彰显出她的个性,自由时尚。

  林允:

林允


  《美人鱼》中的珊珊让人对林允印象深刻,长发飘飘为她有着小性感。而日前林允在微博晒出了一组自拍,照片中林允换了新发型剪了清爽的短发,齐刘海大眼睛,还有两个深深的酒窝,萌萌的好似学生妹。(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