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布斯公布2017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 艾玛-斯通以2600万美元登顶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7 18:1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福布斯公布了最新一年(2016.6.1-2.17.6.1)的女演员收入排行榜,凭借《爱乐之城》成为新晋奥斯卡影后的艾玛·斯通以2600万美元(均为税前)登顶,她去年的大部分收入都来自奥斯卡六项大奖得主、全球票房高达4.45亿的《爱乐之城》。第二名,第三名分别是詹妮弗·安妮斯顿和之前连续两年登顶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去年上榜的范冰冰(排名第四)、“寡姐”斯佳丽·约翰逊(排名第三)和印度女星迪皮卡·帕度柯妮(排名第十)今年被挤出了前十名榜单,因为她们的收入在1150万美元以下。另外,今年榜单前十名的总收入较去年有16%的下降。

  1.艾玛·斯通 2600万美元

 

  去年一部《爱乐之城》收获各类奖项无数,艾玛·斯通也成为新晋奥斯卡影后,她去年的大部分收入都来自全球票房高达4.45亿的《爱乐之城》。

  2.詹妮弗·安妮斯顿 2550万美元

  詹妮弗·安妮斯顿以2550万居亚军,除了电影片酬,她在商业上的投资也带来了不少回报。

  3.詹妮弗·劳伦斯 2400万美元

  第三名是此前连续两年登顶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收2400万,较去年的4600万少了一半,比2015年的5200万更是少了很多。大表姐今年的收入来源主要是新片《母亲》和《红麻雀》的片酬以及迪奥广告代言。

  4.梅丽莎·麦卡西 1800万美元

  梅丽莎·麦卡西曾凭借《迈克和莫莉》摘得艾美奖喜剧最佳女主角,去年她主演的《超能敢死队》依然赚足了票房,去年她以3300万美元年收入获得2016年《福布斯》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第二名。

  5.米拉·库尼斯 1550万美元

  去年米拉·库尼斯以1100万美元排名第九,今年以1550万美元排在第五,她曾主演《木星上行》和《魔境仙踪》。

  6.艾玛·沃森 1400万美元

  艾玛•沃森新以1400万美元排名第六,这是她首次上榜,全球票房超过12亿美元的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带给了她丰厚的收益。

  7.查理兹·塞隆 1400万美元

  去年塞隆以1600万美元入榜排名第六,今年1400万美元排名第七,今年全球报收12.39亿美元的《速度与激情8》为她增收不少。

  8.凯特·布兰切特 1200万美元

  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以1200万美元排名第八,她在今年11月3日上映的漫威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中饰演死神赫拉。

  9.茱莉亚·罗伯茨 1200万美元

  去年茱莉亚·罗伯茨以1200万美元排名第八,今年第九,她的收入主要来自老电影和兰蔻的广告。

  10.艾米·亚当斯 1150万美元

  去年艾米以1350万美元排在第七,今年她主演的降临提名了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她参演的《正义联盟》即将于11月17日北美上映。(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