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十四小时》狮城决战张雨绮变幸运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4 08:0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于昨晚大年初五播出第四期。张雨绮、陈乔恩两位女神分别加盟徐峥、大鹏、尹正的“笑霸队”和陈坤、韩庚、吴磊的“颜霸队”,在狮城新加坡继续全新的冒险挑战。张雨绮变身千里眼,成为“笑霸队”的幸运女神,寻宝环节一路过关斩将好运连连,尹正直呼:“张雨绮真是我们的lucky star。”

《二十四小时》张雨绮
 

  最终环节寻找椅子,蓝队和橙队各派出徐峥、陈乔恩来守护第一把椅子,陈乔恩想尽办法把椅子藏了起来,但这一小伎俩却被张雨绮机智识破。随后继续施展千里眼技能,张雨绮很快又发现了韩庚藏在狮头底下的椅子,却无奈被陈坤一把抱住,张雨绮呼叫队友解救失败,只得眼睁睁看着韩庚带着椅子顺利转移。引发网友

徐峥 张雨绮
 

  表心疼:“机智如绮老板,藏那么隐蔽都能找到,但又都被抢走了。”“霸道女总裁此刻表示只想静静。”
 

张雨绮寻找外国人共同游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