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班淑传奇》情话PK 张哲瀚付辛博李佳航实力撩妹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5 08:0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景甜、张哲瀚、付辛博、李佳航、邓莎、李心艾领衔主演,李晟、张馨予特别出演,恬妞、关晓彤、蒋依依、米热等主演,张檬、高云翔等友情出演的历史古装大戏《班淑传奇》已于春节期间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作为央视开年大戏,该剧一改苦情虐心的宫斗剧套路,将喜剧爱情进行到底。张哲瀚、付辛博、李佳航“古装男神”在剧中情话技能满级、实力撩妹,痛虐“单身狗”。

班女傅和卫少傅
 

  张哲瀚恋上景甜  冷面少傅宣誓主权

  《班淑传奇》中,宫斗不再是中心的话题,戏中人物的恋情再也不是痛苦的“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的虐心恋,而是带有非常好玩的喜剧色彩的励志故事,着实让人耳目一新。剧中,张哲瀚与景甜上演“欢喜冤家”。一个是不按常理出牌的“野蛮女”,一个是高冷毒舌的“洁癖男”,俩人吵吵闹闹,历经坎坷。虽然情节一波三折,但观众却并没有太多揪心的感受,反而会随着有趣的剧情激发好奇心,对该剧欲罢不能。随着两人感情的增进,冷面少傅卫英也“男友力”暴增,成功获取“情话技能”,在危机关头对班淑宣誓主权:“想欺负我卫英的人,我不会让他好过!”

班淑和邓骘
 

  付辛博PK李佳航  讲情话技能难分伯仲

  剧中,“软萌情话boy”付辛博和“霸道大将军”李佳航都是“情场高手”,两人的讲情话技能难分伯仲。作为汉代最萌的武将,付辛博饰演的霍恒恋上学富五车的宫学女傅邓莎。面对这个终日与诗书为伴的“书呆子”女友,霍恒火力全开,用文言文表白:“我心悦卿卿兮,卿卿悦我乎?”,大秀语言功底;强吻女傅邓莎,还美其名曰:“我不是在亲你,我是在堵住你的嘴”,霸气又可爱。而李佳航饰演的大将军邓骘更是风流随性又霸道,时刻展现撩妹技能。“好像有姑娘在哭,她需要我!”、“不如我们花前月下探讨一下人生感悟”,面对美女,性格张扬外方的大将军邓骘总要忍不住插科打诨,尽现痞气。青春靓丽的偶像、百转千回的剧情、甜蜜温馨的感情戏,《班淑传奇》成功塑造出多对性情各异却又备受观众喜爱的荧幕情侣。

霍恒和邓莎
 

  据悉,该剧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星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于正工作室承制,张巍编剧。该剧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热播,每晚19:30起四集联播。
 

霍桓和邓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