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市妖奇谈》2月26日开播 鲜肉集结上演舔屏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9 08:0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爱奇艺出品、上海品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东方奇幻异闻录《都市妖奇谈》定档2月26日上线播出。该剧力邀知名导演张力亲自操刀,集合了杨世瀚、张彬彬、郑雅文、王艺嘉、郑旭东等颜值鲜肉实力出演。神秘的东方奇幻题材与众多高颜值俊男美女的组合让这部剧还未上线就倍受关注。

《都市妖奇谈》杨世瀚“饰”周影

  超人气小说魅力不减鲜肉集结上演舔屏诱惑

  这部超级网剧改编自可蕊的同名人气小说,原著虽已上市十年,但人气不减。此次《都市妖奇谈》网剧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引起粉丝的强烈关注,纷纷表示对这部人气作品记忆犹新,希望能在同名网剧中重温经典。据了解,除了保留原著中的精髓外,此次网剧中还加入了来自诸如《山海经》、《搜神记》等众多东方神话典籍中的灵感,让这个精彩故事更具东方奇幻的神韵。众多高颜值演员的加盟,则让这部剧更具观赏性,势必在播出时上演一场舔屏诱惑。

《都市妖奇谈》张彬彬“饰”刘地

  正义联盟组团打BOSS  剧情跌宕起伏猴赛雷

  《都市妖奇谈》讲述了3018年在于地球平行的星球上,以周影、刘地、南羽组成的正义联盟一路披荆斩棘、匡扶正义的热血故事。周影少言寡语,但沉着冷静,思维敏捷;刘地桀骜不驯,却重情重义;南羽外表高贵冷艳,但心地善良。这三个性格迥异、各具特色的角色将在剧中组团“打Boss”,众多异类族群也会让人大开眼界。在之前发布的先导预告片中,跌宕起伏的情节已经初露端倪,因剧中涉及到不少推理破案的情节,加上本身的奇幻题材属性,让这部剧悬念十足备受期待。

  2月26日起,《都市妖奇谈》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每周五、六、日20点更新一集,爱奇艺VIP会员优享全集。

《都市妖奇谈》郑雅文“饰”南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