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你》安徽卫视热播 朴海镇暖男魅力席卷少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2 08:0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全智贤、朴海镇、金秀贤、刘仁娜等领衔主演的韩国浪漫爱情剧《来自星星的你》已于1月29日登陆安徽卫视。早在韩国开播时,该剧就因强大的卡司阵容以及浪漫的故事剧情,迅速风靡整个亚洲,成为名副其实的话题剧。而随着该剧近期在安徽卫视的热播,剧中几位主演再度成为热议的对象,尤其是李辉京的饰演者朴海镇。戏中,展现出来的暖男形象,被获封网友心中最佳未婚夫。戏外,又因阳光帅气的外形,更俘获大批网友的心。再加上《奶酪陷阱》正在热播当中,两部人气剧在手,无疑让他成为了今年最受热捧的韩国男星之一。

  《星你》中国首播反响热烈

  朴海镇暖男当道俘获观众心

《来自星星的你》现场照
《星你》拍摄花絮
 

  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讲述了身为国民顶级女演员的千颂伊,与从外星来到朝鲜时代至400年后的现代神秘男人都敏俊,以及与守护自己的暖男李辉京,克服危险追寻真爱的浪漫爱情喜剧故事。紧凑的剧情,扎实的剧本,使得该剧一经播出就刮起追剧狂潮。凭借着强大的观众群体,该剧在安徽卫视10点档上星首播后,收视同样一直居高不下,一路领跑同档电视剧。

  剧中,朴海镇饰演的“优质暖男”李辉京,一直初心不变单恋千颂伊。不管是生病住院,还是陷入困境时,总是在第一时间出现。痴心、多金、高颜值集一身的“完美男票”一出场就迅速俘获了大批网友的心。不少人就在微博上留言:“好羡慕千颂伊身边能有如此完美的一个男神守护着。”也有网友感叹:“看这部剧多一半原因是为了李辉京,除了帅气养眼外,更多的是为了他对女主不求回报的付出而感动。”

  朴海镇两剧掀收视热潮

  “腹黑学长”PK“长腿男神”人气旺

朴海镇、刘仁娜
朴海镇《奶酪陷阱》剧照
 

  除了高颜值、角色受欢迎外。朴海镇在剧中时尚的着装备也同样受到追捧。剧中,不论是休闲装、牛仔服还是西装,朴海镇都能完美驾驭,展现多样的着装风格,让整部剧犹如一场时尚秀。又因自身的修长身高,“长腿男神”更成为其代名词。剧集播出期间,微博上也都出现了“朴海镇衣品”“朴海镇身高”等相关热度词汇,足以见得其高人气。

  2016一开年,朴海镇就靠着全韩网热议的《奶酪陷阱》以及中国开播的浪漫爱情巨制《来自星星的你》两部人气剧席卷了中韩两国。《奶酪陷阱》中,朴海镇在“心机boy”与“国民男友”之间自由转换,亦正亦邪的演技获赞。浪漫爱情巨制《来自星星的你》中,他又成了痴情守护的暖男。一边是腹黑学长,一边是长腿男神。两部高人气的作品在手,朴海镇无疑成为了今年最受热捧的韩国男星之一。
 

朴海镇《星你》剧照
朴海镇认真研究剧本
朴海镇身穿黑色西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