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之爱的速递》即将在安徽卫视上星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1 17:1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功夫之爱的速递》即将于6月11日星期一晚黄金档19::34分在安徽卫视播出。

  《功夫之爱的速递》是刘雪松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杜淳、姚笛、释小龙、张译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群社会青年,为事业拼搏,为爱守候,从刚踏入社会,到渐渐成熟,完成自我蜕变的故事

  自幼习武的快递员熊旦来自小山村,有着和大都市价值观格格不入的“侠肝义胆”。有次熊旦代替一个出车祸的同行送快递,意外救了昏迷在家的收件人,却被收件人的外孙女杨一一误认为是肇事者。两人矛盾渐深,成了一对见面就争吵的欢喜冤家。本剧聚焦了时下热门“快递小哥”的话题,演绎了一段功夫+快递的爱情故事!

  杜淳和姚笛之间有将产生怎样的爱情火花和爆笑故事?

  一切即将在6月11晚安徽卫视晚黄金档中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