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十四小时》迪拜站今晚继续 王智笑容满分综艺感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6 08:0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浙江卫视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正于每周五晚22:00热播。在上周的第五期节目中,由陈坤、徐峥分别率领的两队时空水手来到了极具异域风情的中东迪拜,开启了一段神秘刺激的冒险之旅。而“海洋公主”王智和“沙漠公主”林心如两位女神的加入,也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看点。其中以《夏洛特烦恼》秋雅一角而被誉为“国民初恋”的演员王智,不仅活力十足笑容满分,而且在电影上映之后首度与扮演袁华的演员尹正同场相聚,众多网友喊话两人“在一起”的同时,“王智尹正一剪梅情侣首聚”也顺势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单前三的位置。

《二十四小时》王智海报
《二十四小时》颜霸队
 

  上周五晚22:00浙江卫视播出的《二十四小时》,王智一身古装穿越而来,在水族馆前被由陈坤、韩庚、吴磊发现并唤醒解救,因此加入“颜霸队”,与尹正所在的“笑霸队”进行比拼对抗。这对高颜值的银幕情侣再次被“棒打鸳鸯”,使得广大影迷纷纷抗议:“为什么不让秋雅袁华在一个队?”不在一队也就罢了,两人在沙漠里碰面时,尹正大喊着“秋雅”狂奔而来,不料被吴磊紧紧抱住,眼睁睁看着王智在和徐峥拥抱,随后他走近向王智放电时,却得到“你是谁”的回复,立刻心碎满地,《一剪梅》音乐毫不留情完全没有任何违和感的响起,网友不禁调侃道“袁华要哭晕在厕所里了”!

陈坤和王智
王智《二十四小时》剧照
 

  “王智尹正一剪梅情侣首聚”堪称节目的一大亮点,观众捧腹大笑之余,王智爆棚的综艺感,也让人拍手叫绝。荧屏上,秋雅袁华再次擦身而过令人遗憾;现实中,王智发微博艾特尹正并引用经典台词:“这道题太难啦,我不会做!”被网友猜想这是“表白”的节奏。随后尹正转发该条微博,言语之间为王智徐峥拥抱耿耿于怀充满了醋意。如此举动立刻触碰到了一剪梅CP粉的兴奋点:“尹正你要是哪一天有对象了我真的好希望是王智啊,电影里不能走到最后现实里就在一起吧!袁华秋雅真是配一脸,越看越好看!”

王智和大鹏
王智和吴磊
 

  除了与尹正电影之外的首度同场撞出不少笑果,王智在真人秀里完全放开且欢笑不断的表现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称赞。和陈坤共骑一头骆驼,惊艳旋转大秀舞蹈……王智没有任何包袱,玩得开心也让观众看得赏心悦目。今晚(2月26日)22:00《二十四小时》迪拜站继续起航,“一剪梅情侣”首聚结果将如何?王智尹正会不会就是大家猜测的两位“星星的主人”,锁定节目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王智和尹正
王智与陈坤韩庚吴磊
王智在迪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