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人的谎言》暖心升温曹曦月为爱“赖”上陈若轩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2 10:5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贾青、张晓龙、邱胜翊、曹曦月、陈若轩等人主演的都市亲情大剧《爱人的谎言》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中,该剧开篇便以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暖心的家族情感打动了观众的心,而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又平添了几分甜蜜的气息。“00后女神”曹曦月饰演的程卉卉虽然看似嚣张跋扈,实则也是一个对新鲜事物会好奇,对家庭温情会渴望的小女生,她也需要有人真心对她好,带给她温暖。

曹曦月

  随着人物的相继出现,《爱人的谎言》收视率也在稳步提升中,不论是贾青饰演的奋斗版姐姐童四季,邱胜翊演绎的守护版王子向阳都带给大家浓浓的正能量,而曹曦月版的开心果程卉卉,从到了童家开始就发挥了自己捣蛋魔王的本色,切菜不行、打扫不行、连照顾小孩也不行,她把小女生性格反叛渴望关心、爱耍赖喜欢斗嘴的心态展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当她逃家没钱交酒店费用只得赖上小春时,她居然使出诈骗手段,只为找到容身之所。但是当看到她慢慢融入了童家生活,甚至对天天斗嘴打闹的假男友小春也逐渐产生感情时,你会发现其实她只是之前生活的太无忧无虑,不了解艰苦和奋斗是什么样的感觉,可她的内心还是一个善良的好孩子。

曹曦月、陈若轩

  曹曦月自己也透露到,因为是第一次和陈若轩合作,所以开始会有些紧张,但是陈若轩很会照顾人,让自己可以在轻松的氛围下去琢磨角色,也希望观众可以继续关注卉卉和小春接下来的故事,因为自己当初看剧本时也被深深感动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