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泇文《爱人的谎言》挑战大 首演单亲妈妈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4 11:0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余中和、林宏杰执导的年度亲情大剧《爱人的谎言》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中,该剧讲述了由贾青饰演的姐姐童四季带大的四兄妹的成长故事,剧中,陈泇文饰演的童小冬是姐弟里最叛逆却最渴望温暖的小妹,她随时随地在与麻烦相遇,却因为有姐姐的保护而一次次度过难关。

陈泇文

  如果说程卉卉是《爱人的谎言》中最幸福的大小姐,那么童小冬一定是剧中最苦命的单亲妈妈,因为从小失去父母,只有姐姐和哥哥的照顾,小冬一直对感情极为依赖,她不止渴望家人的温暖,更希望能得到完美的爱情,但是过于盲目追求爱情的她,感情路一直不顺利,不是碰上有未婚妻的男人,就是遇到专骗女人钱财的男人,还早早当上了单亲妈妈,幸好有姐姐无私的照顾,才让她能一次次支撑下去。陈泇文自己也提到,剧中的小冬虽然很不懂事,但是其实她内心还是个小女生,她在爱情中过度执着,但是她对姐姐永远是尊重和依赖的。其实演绎这个角色最难的不是情感的表达,而是我第一次扮演一位单亲妈妈,我要学着如何和小朋友相处,一开始真的很难,但是随着剧集的拍摄,我和我剧中的女儿相处的越来越好。

  很多观众开玩笑的表示,其实小冬在剧中发挥着巨大作用,每次她出事都让姐姐和易奕的关系更进一步,她简直就是四季和易奕的情感桥梁,如果她们真在一起,小冬就是最大功臣。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