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凯:梦想指引我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5 16:1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想成为一名全方位发展的优质艺人,站上属于自己的舞台。这是我儿时起就有的梦想”年仅十八岁的阳光少年周凯谈论起自己的梦想,言语中洋溢着无尽的青春豪气。

  正处于纯真花季的周凯,对于自己所要追寻的方向始终坚定不移。朋友们眼中的他阳光开朗,时不时地还会露出暖心体贴的一面,家人们眼中他亦是如此,爱关心人爱体贴人,就是典型的暖男形象。

  而除此之外,生活中爱好表演的周凯还是一个对目标有着必达信念的执着男生。据周凯说,从小他就有一个演员梦,只要有表演的机会,一定少不了他的身影,随着年龄的成长周凯对于表演的喜爱也愈演愈烈。

  周凯在跟随专业老师学习声乐、表演、形体等课程的过程中始终保持着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因为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要为此付出什么,尽管知道演艺的道路上充满崎岖坎坷,早已有心理准备的他不害怕,心中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在周凯心中,人生就是一场追梦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