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赵思嘉:文静女孩的快乐舞曲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5 16:1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所谓人小志高,甜美文静的赵思嘉就是这样一个有追求的女生。

  虽然年纪才只有七岁,但作为一名小学二年级学生的赵思嘉,可是处处彰显出不一般的光彩呢!在学校中与小伙伴们一块儿学习玩耍,因为有主见有想法,颇有号召力,所以时常担任“小领导”角色,组织大家游戏,为她们制定规则,分配任务,个人的魅力指数可谓是不一般。

  而除此之外,生活中与爸爸妈妈相处的赵思嘉也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孩子。偶尔与爸爸妈妈产生意见分歧时,乖巧懂事的赵思嘉,从不任性撒娇耍小性子。相反地,她的做法是,与爸爸妈妈平等协商,一起讨论出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法。都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赵思嘉当然也不例外,平常空闲的时间里不但会帮妈妈扫地,收拾屋子,吃饭的时候更是不忘帮家人摆放好碗筷,诸如此类的暖心举动多不胜数,每每都让妈妈的幸福感指数爆棚。

  喜欢游泳、画画的赵思嘉对于跳舞有着无法言喻的热爱,从四岁就开始学习跳舞的她,有着良好的韵律感,每个老师都对她赞不绝口。“其实就是想给孩子提供一个锻炼和学习的机会。”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赵思嘉妈妈说到。从小才女蜕变成小童星,跟随专业老师学习声乐、形体、表演,小小年纪的赵思嘉是配合的,快乐的。站在镜头前的她,脸上带着自信的笑容,对她来说,拍摄的过程更像是一次愉悦的享受。

  相信赵思嘉在未来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