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沙宝亮运动综艺两不误 智勇双全获封“老炮”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7 08:4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沙宝亮首次参与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便在节目中一展运动风采。上周六《冰雪奇迹》节目中不仅在滑雪运动中表现出自己运动实力,在游戏环节中也展现了足智多谋的一面,带领团队获得胜利,获封“老炮”称号。

沙宝亮
沙宝亮获封“老炮”
 

  在上期《冰雪奇迹》节目中,沙宝亮与王濛分在一队,两位在往期节目中都有出色表现的运动健将强强联合,使得所在队伍频频得胜,让对手无招架之力。“人体冰壶”项目中,沙宝亮排兵布阵,运筹帷幄,将对手牢牢挡在得分线外,被对手王啸坤封为足智多谋的“老炮”。而在后面的游戏项目中,沙宝亮再次献计献策,攻守得当,带领队友用计获得胜利,让对手连连感叹真是“防不胜防”。

沙宝亮挑战人体冰壶
 

  近年来,沙宝亮除了活跃在娱乐圈,在运动界也有诸多建树,除了创建自己的跑团,常常参加各种马拉松项目外,沙宝亮在今年更是获得“跑步盛典”的“明星领跑者”奖,作为公众人物,积极投身各种运动项目,不断挑战自己的运动极限,为大众做出了正能量的榜样作用。对于沙宝亮来说,每次一奔跑,都有自己的意义,就像每一次站上舞台表演一样,挑战自己,战胜自己,在运动中获得快乐和成长,传递健康正能量。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沙宝亮与钟丽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