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问3》充满了雄性荷尔蒙,而我只看到一个好老公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8 15:3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碧珊

  3月8日是属于女人的节日,在这一天女人是绝对的主角,要如何取悦她们有时候其实还是挺头疼的,是当霸道总裁,还是变身暖男呢;是将罗曼蒂克进行到底,还是尽显绅士风度?在这之前,不凡先听听女人怎么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

  三八节,女人要什么

  小编身边有位大神级单身闺蜜,有身材有钱财,开了间私人拳击馆,每天客满,生意兴隆。前不久春节刚回来的那几天她在和我聊天时,从手机里翻出了十几张男人的照片,全都是回老家人家给她介绍的。她一边滑动手机上的照片一边对这些男人品头论足,这太矮,这太胖,这个没肌肉不禁打,好容易看到一个型男又说对方太强怕家暴。我就问她,你到底想找一个什么样的做老公呢?她说,有钱有肌肉,对我特好,在外打拼没怨言,回家给我安灯泡换煤气罐的男人。正好《叶问3》上映时间是3月4日,我就和她去看《叶问3》,看完后她说她想明白了,自己就是要找一个叶问这样的老公。

  《叶问3》好老公,到底好在哪

  说实在的,叶问真是个好男人。身材好长得帅,咏春拳第一能打,充满了雄性荷尔蒙魅力让我和闺蜜直流口水。开武馆一呼百应,有名望受人尊重,这样的男人别说是一个就是一万个也早被女人秒杀了。但叶问好就好在他谁都不爱只爱妻子张永成一人。在《叶问2》中就曾给妻子揉腿,在《叶问3》里更是又煲汤又讲故事,不管在外面多么能打能杀,回到家就是最听妻子话的好男人,害的我闺蜜直说,“国民老公要换人了,王思聪是结婚前,叶问老公才是结婚后啊。”

  那么叶问究竟做了哪些事让女人们大爱呢?小编归结了下大概有这么几条,甘愿为姐妹们献上。

  1、  定期约会,享受结婚前的甜蜜

  电影开始不久,叶问在和武学宗师们聚会时接到了妻子张永成打来的电话。永成娇嗔埋怨他明明约了自己又没来,害得叶问提心吊胆的。可别小看这个电话,它透露了一个信息,那就是叶问肯定经常和妻子约会。两个老夫老妻却像是热恋的小情侣一样,一会儿西餐厅,一会儿看电影。叶问表面高冷其实深谙此道才能哄得娇妻对自己死心塌地。

  2、  在外拳打黑帮,在家换个灯泡

  在《叶问3》中,不论叶问的名头有多大多响,他在家里都始终保持着一个帮妻子做小事的好先生形象。有个情节是叶问为了保护学校不被黑帮放火烧,一人独战二十多个,打得小混混落花流水,可是下一个镜头就是叶问在家帮妻子换灯泡。虽然妻子张永成个子比叶问还高,却是一个十足小女人,就连换灯泡这点小事都要老公做。她是真不会换吗?生活本来可以把她逼成一个女汉子(就像我和闺蜜)但叶问却让她只做自己的小女人。张永成问老公,你怕不怕老婆?叶问回答说,有时候了。这几个字听着怎么那么舒服。

  3、  打打拳,跳跳舞

  叶问为了疼老婆竟跟李小龙学起了恰恰舞,为的就是能和老婆一起手拉手在舞池中翩翩。这一边,张天志带着武林众人和记者等待叶问来挑战,那一边叶问却和爱妻在舞池中跳的正开心。叶伟信导演给了叶问从来没有过的充满柔情的微笑,叶问看爱妻的每个眼神都活脱脱一个花痴男子专一汉,说他是国民老公没人不服吧。

  4、  煲汤又讲故事,保姆老公合二为一

  让人伤心的是叶问的妻子竟然生病了。叶问在这一段时间里身兼保姆、老公、小爸爸等多重身份,又给妻子煲汤又带着看病讲故事。以前我以为有个功夫好的老公就是能在别人欺负自己的时候保护自己,可看了《叶问3》,我觉得能刚强能柔情,还能放下身段给爱妻做小事的男人才是真性感。叶问在给张永成讲故事那段,完完全就是一个睡前亲亲的戏码。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的;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原谅我突然写了这几句,因为看到最后我和闺蜜都恨不得自己替张永成住院算了,好让叶问有多疼爱就多疼爱。

  上帝为什么把女人做的又漂亮又傻?因为漂亮男人才会爱啊,因为傻她们才会爱上男人啊。其实女人都很简单,萝莉御姐都只要有一个真心地对她好的男人。可是男人们太傻,根本看不透这个简单的道理,无论你在外面多成功,请回家疼爱自己的女人好嘛。看完《叶问3》才知道,真正的好老公是在外能打拼回家能担当。顺便说一句,甄子丹的身材相当性感,尤其这次是真3D,胳膊和胸都是立体的,打起来真是肌肉颤颤,我心颤颤。@#@

  今天就是女王节了。女王驾到怎么接驾?妞儿们,带着你的男人去看看《叶问3》中的叶问是怎么疼老婆的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