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阳的后裔》热播双宋CP养眼 花絮照都好有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2 11:4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太阳的后裔》正在热播中,10日晚播出的第6集韩国收视率高达28.5%,突破了《来自星星的你》收官的28.1%收视率。该剧一改以往韩剧边拍边播的方式,100%事先拍摄,并且是首部中韩同步播出的韩剧。

  主演宋慧乔与宋仲基本就是炙手可热的明星,该剧播出后人气更上一层楼。宋仲基2008年出演电影《霜花店》中一个男主队伍中的侍卫出道,而后出演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善良的男人》都取得不俗成绩。2012年,与朴宝英主演电影《狼族少年》票房刷新了韩国爱情片票房纪录,并凭该片获得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演员提名。

  宋仲基2013年8月入伍,去年5月退伍,退伍后选择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做为回归作品。或许是入伍后的军旅生活为宋仲基带来表演灵感,他一改往日公子哥、冷都男的形象,以硬汉形象回归,他饰演的大尉“刘时镇”不仅颜高,而且超有军人气概,被网友形容成“盖世英雄。”

  而宋慧乔从2000年的《蓝色生死恋》走进观众视野,演技在提升、人气在暴涨,唯一不变的是她的颜。在剧中与比自己小四岁的宋仲基演情侣,丝毫不会让人觉到违和感。她饰演的外科医生“姜暮烟”是一位工作能力强、敬业有责任心、生活中性格软萌可爱的人。她对待感情足够洒脱、不矫情不做作。网友表示“她不就是我们生活中一直向往的那种人吗?那种光芒万丈又不矫情的好姑娘。”

  本月16日、17日将播第7、8集,双宋CP继续甜蜜霸屏中,先看看花絮照过过瘾(图片来源:百度贴吧“太阳的后裔”吧)。

全是剪刀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