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青丘狐传说》圆满收官 各色灵狐书写传世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1 14:1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唐人影视出品的仙幻开年贺岁剧《青丘狐传说》在万千观众期待中迎来大结局。随着最后一个篇章娜扎饰演的九尾狐贵族陶恒和蒋劲夫饰演的灵狐族族长有情人终成眷属,全剧也在PPTV聚力圆满收官,收获观众一片赞誉,尤其以独特新颖、不落俗套的剧情和山水秀美的场景颇受观众好评。

 

  该剧取材自《聊斋志异》中的六个故事,并进行了改编,与传统“狐妖色诱书生”的故事不同,这六个故事以六只性格各异的灵狐为主角讲述了他们各自的情感纠葛。

  首篇《阿绣》中狐女花月冒充人间女子阿绣,更是与新晋小生张若昀饰演的刘子固组成了“嫌弃夫妇”,陷入了三角虐恋,最后她终于体会到人间真爱的内涵,放手成全了真正的阿绣与刘子固。《封三娘》篇中,江铠同饰演的飞月进入孟家,本来一心是想为百姓出头,却发现孟家只是遭人陷害,其实都很善良,不仅帮助孟家脱险,还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婴宁》篇中,小彩旗饰演的婴宁为查清母亲被残害的真相,进入王家,却以德报怨,为王家化解了各种危机,还遇上了真命天子。《胡四》篇中男狐胡四与人间公子张生结为挚友,帮助张生促成美好姻缘后就潇洒离去。《长亭》篇中侠狐长亭与本应是敌人的捉妖人石太璞原本是一同为驱逐狼妖而战,却渐渐产生好感,之后历经坎坷终于收获幸福。尾篇《恒娘》中,九尾狐贵族陶恒法力无边,性格洒脱独立,却又顽皮可爱,更上演了一场“女追男”的好戏,最终与灵狐族族长柳长言结为夫妇,二人还育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三口之家着实幸福美满。剧中这些灵狐虽然最后结局各不相同,却都活得潇潇洒洒,对待感情更是真挚坦荡,让人敬佩。

  除了剧情跌宕起伏,让人不舍不看之外,该剧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场景。剧中灵狐族生活在与世无争、风景秀丽的青丘之中。为了打造出这样美轮美奂的仙境,剧组远赴四川稻城亚丁4000米高海拔景区取景,才拍摄出群山巍峨,绿草如茵的“狐狸国”,后期更是配上云雾缭绕的特效,使整个仙境更加大气磅礴。如此美景另许多观众不舍完结,纷纷求拍续集。

  虽然续集是否会落地还未确定,但这样的好剧却并非只有一部。PPTV聚力不仅囊括国内精彩剧集,更豪气收购海外优秀剧集,同时不断打造《纳妾记》这样的人气自制剧。海量资源,让用户不愁没有新剧可追。更多精彩,敬请关注PPTV聚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