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鲸李健首登林肯中心 为年轻一代生而不同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8 18:00:37   来源:中华网   

  近日,2016“再见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纽约站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大卫格芬厅开唱,能容纳3000人的现场座无虚席。本站不仅是微鲸首席艺术顾问李健的海外首唱,也让他成为了首位于全球顶尖艺术场馆—林肯中心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内地歌手,这对于李健以及内地乐坛来说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看见李建,音乐诗人林肯中心首秀

  作为国内第一位登上林肯中心舞台的歌手,此次2016“再见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纽约站演唱会的海外售票,在4小时内售罄,同时创造了内地歌手巡演所有场次全部售罄的票房纪录。作为内地知名歌手,享有“音乐诗人”美誉的李健,在长达2个多小时的演出里,用清泉般音乐和声音,为期盼已久的华人乐迷送上了多达20首精心编排的新专辑及经典曲目。

  而主办方也为了让远在他乡的华人听友能听到李健最纯正的现场,特意“空运”了内地巡演乐队的原班人马,可见其跨国运营能力和对外输出音乐实力的强大。对于此次在林肯中心的海外巡演首唱,李健现场笑问现场观众“你们是不是等我等了好几年?”随后认真的说道:“为今天,我等了好几年。“

  献给年轻人,为“微鲸一代”代言

  对自己严苛,对音乐又严谨的“音乐诗人”李建,足以称得上年轻人的“国民男神”。他深知现在的年轻一代最需要的,就是在革新的过程中保持自身固有的美好品质,在追求突破的同时又能够随时秉持谨慎的态度。2015年8月,李健成为互联网电视新品微鲸的艺术顾问,打造出了完美音画电视,而且凭借个人魅力让微鲸电视受到众多粉丝的热捧

  作为一个低调的“国民新男神”,李健鲜有商业代言,但是微鲸对品质极致的追求和李健对音乐的完美追求不谋而合。李健在去年的演唱会上,更是提出“献给微鲸一代”的主题。微鲸电视主打互联网年轻一代,恰恰是为年轻人而生,它知道年轻人需要的是什么。作为科技控,李健这位“首席技术指导”全程参与调校和音响研发的全过程。对音乐追求极致的“音乐诗人”在对声音的把握上也做到了极致。他深入每个细节,高度还原纯净的好声音,带给每个用户臻至完美的声乐视听享受。去年8月至今,微鲸已经推出了4款产品,每一款都带给用户完美的体验,就像李健的音乐一样,追求极致并且创造经典。

  火力全开,微鲸电视再度升级

  在李健的把关下,微鲸电视的音质体验自然不用说。针对电视机的音效,微鲸甚至还发明了两项音质缺点改良突破的专利技术,取得了低音的突破并确保电视机发出漂亮的高音,完美内嵌全球顶尖的杜比音效技术,经过3000小时的调校,最终使得微鲸成为全球第一款内置Hi-Fi级音响的超薄电视。

  2016年3月21日,微鲸发布了全新“55英寸PRO”,该设备专门针对球迷和游戏发烧友。采用LG原装进口RGB真4K IPS硬屏,分辨率高达3840 x 2160,拥有178°超广视角和8ms的响应速度,屏幕的动态对比度达到10000:1以上。在看体育比赛和打游戏时,观众常常会因为画面高速运动而出现“拖影”的现象,而这款电视最核心的功能就是消除这种拖影,让观众在看球和打游戏时有更清晰的画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