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一代实力双星孙维祎、王妙涵活力加盟地产宣传片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17:2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登上荧幕以来,孙维祎在影视界小露锋芒,王妙涵在广告界荣获好评。近日,新一代实力双星孙维祎、王妙涵强强联手,组成“靓姐萌弟”组合,活力加盟天恒集团·公园懿府地产宣传片拍摄,现场两位小童星上演“姐弟情深”,搞怪的样子赢来一众欢呼。

  镜头中,只见两位小主人主动帮助“爸爸妈妈”搬东西,看的“爷爷奶奶”直夸好。随后,孙维祎不知被什么吸引,专注的在一旁阅读杂志,看到精彩处,情不自禁的与家人们分享快乐。全场孙维祎一动一静,时而活跃的像个“小皮球”,一刻也不停歇,时而安静的像个王子,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精彩的演绎得到导演的夸赞。

  王妙涵,一个乖巧懂事的小公主,一身白裙配上飘逸长发显得清纯丽人、俏皮可爱,一出场吸引众多人的目光。面对镜头,本色出演,将一个阳光淑女角色展现在观众面前,让大家不自觉爱上了这个出淤泥而不染的美丽女孩。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孙维祎、王妙涵现场活力四射,还等什么,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