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纳妾记》第二季开播 马梦乔美萌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08:3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孙坚、安悦溪、马梦乔等主演的穿越古装爆笑喜剧《纳妾记》第二季已于今日凌晨爆笑上线,相比曾创下7.6亿超高点击量的第一季《纳妾记》,第二季《纳妾记》自开拍起就受到了超高的关注度。

马梦乔 纳妾记 海报
 

  新晋“萌小花”马梦乔在《纳妾记》第二季中出演全新角色红菱,该角色曾在原著中收获了大量粉丝,在第二季开拍时,红菱角色的出场就受到了“原著粉”的关注。据悉,因为“红菱”一角并未在第一季中出现,在许多粉丝中红菱是第一季的“遗珠”,因此,马梦乔此次连番接演《纳妾记》第二季和第三季也算是满足观众期待的同时过足戏瘾。

  从马梦乔之前的采访中透露,此次出演的“红菱”与马梦乔冥冥中也有许多缘分。生活中,马梦乔属于恬静、乖巧的小女生性格,许多书迷曾一度将红菱视为古代“梦中的新娘”,是现代标准的“宅男女神”,因为其平淡、简单但是略带悲惨的性格给欢闹的剧情添加了一些平静、走心的感情,希望红菱“闹中有静”的人设也能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马梦乔 纳妾记 漫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