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励志公益片《平凡的人生总有一份从容》《平凡的生命》顺利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09:0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微东到家实业集团、北京江湖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雨柔梦生物科技集团、北京星光华娱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臧哲电影工作室、寒冰电影工作室出品制作的《平凡的人生总有一份从容》《平凡的生命》于2月23日早8点在北京宋庄卡布奇诺顺利开机,今天顺利杀青。


 

  “中国30年的经济发展,是在走西方300年走过的或现在还在走的路程。走的太快,往往丢掉了或碰倒了什么,有句话说走的快了容易忘了出发的理由。文化引领经济,所以中国电影事业发展方兴未艾。众多类型的电影、纪录片、短片中,似乎一种类型电影比较少,而人类高速发展恰恰需要这种类型,就是暖心励志公益类型片,让我们等一等、扶一扶哪些弱势群体,温暖相伴简单平凡的人们。呼唤平等幸福的社会和幸福生活。就这样《平凡的人生总有一份从容》诞生了”。出品方星光华娱、微东到家总裁CEO刘鑫如是说。

  “关注小人物的命运,关照平凡人生,关爱青春流年和暖心相伴,是这部片子的核心价值观,这也是一种普世的、人文的,片子承载着满满的温暖和正能量。我带领的电影创意团队、制作团队、后期和特效团队大部分都是北电科班出身,我们将倾情精心打造,让那种小人物在社会大浪潮、大背景中的青春追忆、颠沛流离、努力打拼、幸福绽放、成功喜悦、喜怒哀乐呈献给大家,让小人物成为主流社会的大人物、大英雄······”  张冰寒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说。

  看一看张冰寒导演编剧的画外音台词也是醉了。

  1世界上有种原创,被称作蚂蚁人生

  2他们可能不是生活的智者,但他们追求生命的智慧

  3他会给陌生人一个微笑,他知道这有可能是他这一整天里所见到的唯一一束阳光

  4蚂蚁明白,一个擦肩,可能错过整个人生

  5客户永远是他们的定格,即使蚂蚁只是他们的过客

  6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

  7蚂蚁的眼界给了他们境界

  8有时候往往他们把自己感动

  9蚂蚁们知道机会是一个害羞的孩子,只有少数人可以注意到

  10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

  11有时觉得迷茫,谁的青春不迷茫

  12繁华落尽,如梦无痕

  13青春这两个字有多沉重、重到说不出口

  14错过的,就当是路过,胜之坦然,败之淡然

  15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现的价值

  16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蚂蚁第二个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17等待花开,让自己多一份平静

  18美好的生命应该充满期待感恩

  19生命纯属偶然,每个生命都会依恋另一个生命结伴而行

  20质疑、孤旅,最耀眼的太阳也会失去光彩

  21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会永远伴着你

  ······

  本片监制、编剧、总导演张冰寒为了更好打造片子质量,邀请入围获奖圣地亚哥国际电影节导演臧哲现场执行加盟导演组。现在两部影片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阶段,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