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梦想天空》热拍 亚日传媒支持公益树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8 09:2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亚日传媒出品的原创青春励志题材网络电影 《梦想天空》正在热拍中,该片由亚日传媒董事长朱业晋担任总制片人、翟振华导演执导,香港著名影星梁焯满、香港tvb影星赵永洪友情出演,讲述了年轻人为实现梦想努力拼搏的奋斗艰辛史。

电影《梦想天空》热拍
 

  近年来,电影《梦想天空》的出品方深圳市亚日传媒有限公司参与出品的电视剧《天地传奇》、《南越王》、《对手》于卫视、地面频道播出后,均取得不俗的收视与反响,即将拍摄的电影《速度警察》、《无忧公子》等也已在业界取得卓越的口碑,受到广泛关注。

亚日传媒支持公益树

  据悉,深圳市亚日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深圳市盐田区盐田国际创意港内,公司隶属于香港红业集团,历经五年的发展成为集影视剧创作制作发行、高端活动策划、艺人经纪以及影视互联网平台为一体的高端传媒机构。

  不仅在影视行业有着优秀的成绩,对于公益项目,亚日传媒也不落于人后,由其支持的公益树项目获得广泛的关注,其优秀传媒形象也深入人心。而由亚日传媒出品的另一部电影《足球星梦咸鱼翻身篇》也已投入紧张筹备中,预计将于5月11日正式开拍,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