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海经》PPTV聚力独家热播 吴磊调皮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11:5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在PPTV聚力独家热播,该剧作为张翰娜扎的定情之作,开播之前就受到各方关注,一度占据各大门户头条。开播之后收视更是一路高开高走,成为新一代内地古装玄幻偶像剧经典之作。而现在随着剧情渐渐深入,各大星宿一一登场,上周“95后小鲜肉”吴磊就傲娇登场,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欢笑。

 

  在大热剧集《琅琊榜》中饰演飞流而走红荧屏的吴磊其实是不折不扣的童星,年纪不大,却有着十多年的演艺经验。他不仅成功地塑造了心智不全却武功奇高的飞流,还曾饰演过少年杨过。这次他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饰演朱雀星宿之一柳宿石佩佩,原本是富可敌国的石家不谙世事的小少爷。由于石家世代单传,家人十分溺爱他。虽然小时候被高人识破天官的身份,预言他长大后将离开家乡,成就一番大事业,但父母并不希望预言成真。家人为防他朱雀星宿的身份被人知道,不惜重金打造了一座机关重重的“琉璃城”,还设置了奇门八卦阵,外人很难进入。石佩佩就多年独自一人在“琉璃城”中成长,直到遇上前来寻找鲛人的上官锦和赤羽,调皮好动的他为了能跟他们一起“闯荡江湖”,竟一路跟随他们进入了水寨,无意中发现他居然就是朱雀玄女他们苦苦寻觅的朱雀星宿之一柳宿。经过上官锦与石父长谈之后,石父虽然万般不舍但终于允许让石佩佩随着他们上路。经过一段时间相处发现,自称是“石家大宝贝”的石佩佩,虽然表面上是目中无人的富家公子,傲娇毒舌;实际上却是单纯调皮的小小少年。在这部剧中,每个人物几乎都背负着秘密,或是身世之谜,或是社稷之责,整部剧集因此较为压抑沉闷。只有吴磊饰演的石佩佩没心没肺,蠢萌可爱,让整部剧集的气氛活泼轻松了起来。因为他实在太过顽皮,还在剧中被赤羽打过屁股,场景分外有趣好笑。

  目前,朱雀七宿已快要集齐,未来还将有更多星宿登场,朱雀将要被唤醒,而朱雀与青龙之战也在所难免,未来赤羽还将变身成为大反派心月狐,诸多看点,着实令人期待。PPTV聚力将每周同步湖南卫视独家热播《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更多精彩,尽在PPTV聚力。关注PPTV聚力,和张翰娜扎一起体验上古传奇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