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睡兄弟》展青春荷尔蒙 陈晓自曝有李现同款室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6 15:5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琦执导、高晓松总监制的校园青春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已于4月1日全国上映,主演陈晓、李现、刘芮麟、余心恬现身天津,展开最后一站路演宣传。《睡兄弟》以男寝330的四个男生为主线,讲述了青春岁月里的爱情与兄弟情,恰逢毕业之际的盛大与落寞,还原普通人生命中的学生时代。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李现
 

  李现扮演的谢训,与陈晓饰演的林向宇是寝室四年的好兄弟。在片中,陈晓给兄弟们描述心仪女神的样貌,直接把李现当模特,摸脸袭胸,爆笑上演。李现陈晓平时逗趣玩闹没正形,但关键时刻必定有难同当。一个眼神一把搀扶,都成为不算成熟的青春里的荷尔蒙烙印。陈晓还爆料自己大学也有李现同款的室友:“大学宿舍的兄弟,就有一个和李现一样的同学,天天在宿舍举哑铃。”

李现
 

  由陈晓、秦岚、李现、杜天皓、刘芮麟主演的校园青春《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已于4月1日全国上映。人生细数梦想,青春人人兼具,兄弟情不会泯灭。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