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nry开启撩心之旅 美多丝韧性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7 14:1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好像只要一提到男明星,必然会提到其撩妹属性,可是撩妹容易撩心难啊,在美多丝《花样姐姐2》中,不同于其他男明星的花式撩妹,Henry用自己独特的撩心技能成功拿下一众花样姐姐。俘获的姐姐妹妹粉连起来可绕地球一圈。

  如果说平常的撩妹算高手的话,那么在美多丝《花样姐姐2》中的撩心则是高手中的高手。

  OMG!!!从女孩子都喜欢的巧克力下手,Henry欧巴是从哪里得到的撩心技能,百忙之中抽空亲手制作的巧克力赢得一众花样姐姐们的芳心。

  为花姐姐们表演不擅长的魔术,虽然手法稚嫩,但是诚心满满,姐姐们被逗得前俯后仰。

  在美多丝《花样姐姐2》中有一个恐怖船的任务,雪姨被海风吹得“一蹶不振”,Henry更是连自己都没有顾上,直接抱住了雪姨,男友力满满的撩心技能max。

  凭借着韧性到底的撩心技能,Henry被选为美多丝《花样姐姐2》中的“撩”夫担当,一路”撩“姐,一路旅行的美多丝《花样姐姐2》誓要将“撩”进行到底。

  想要了解Henry在美多丝《花样姐姐2》中更多的撩心法则,那就不要错过每周六晚八点半由美多丝高端密集修护精油独家冠名播出的东方卫视《花样姐姐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