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多丝拉进你与林志玲一个“头”的距离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7 14:1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美多丝《花样姐姐2》中的林志玲可谓是整个队伍中的颜值担当,无论从里到外,从头到脚,林志玲都可谓是标准的“花样姐姐”。虽然在美多丝《花样姐姐2》中林志玲莫名其妙的从四姐变成了二姨,可是这逆天的颜值却是怎么挡也挡不住的。

  林志玲在美多丝《花样姐姐2》中,为了给美多丝“花姐团”争取特别任务奖金,林志玲换上了蓝色比基尼。36D身材显露无疑,似乎大自然的压强对志玲姐姐完全不起作用,阳光照耀之下,志玲姐姐撩动头发的娇媚身姿宛如十八岁的少女。

  当志玲姐姐用独特的娃娃音努力喊出“我一定会拿到红包回来”时,让绅士李治廷,也忍不住 “流鼻血”,向志玲姐姐“呐喊”:“我们赚钱就靠你了!”“这集收视也是靠你啦!”

  即使是与90后小花旦金晨的合影也丝毫没有畏惧,光是这白皙水嫩的肌肤,你能想到这是已经年过四十的女神吗?

  冻龄女神的秘诀是什么呢??

  难道保持童颜的秘诀就是每日一颗苹果??苹果就是女神日常保养的法宝??

  “容颜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老去,保持心境的活力是很重要的,保有赤子之心,勤做保养,随时随地保持一个最好的状态”,志玲姐姐如是说。

  颜值很重要,发丝更重要,本季美多丝《花样姐姐》跋涉到南美,强烈的阳光和高盐度的海水,都会对秀发造成很大的损伤。林志玲及一众姐姐都会使用美多丝给予秀发芯生力量,女神的颜值无法超越,但是女神的发丝却可以任性超越。

  美多丝助你从“头”超越女神。

新闻表情